[問題] 滑雪板(board)教練選擇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4/07/19 01:56),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去韓國滑過ski,就念念不忘 XD 很幸運的跟了版上大推的邊先生團~ 今年年底想要挑戰看起來很帥的 Snowboard! 不過由於邊先生沒有教Snowboard... 所以需要拜託大家推薦一下適合的教練 <(_ _)> 預計想要滑兩天. 由於同行旅伴個性比較衝動,並擔心英文語言能力 因此 宋一浩 教練較嚴格的方式 擔心在語言不太通的狀況下引起誤會 怕旅伴會爆氣 =口= (只是先擔心起來放啦...) 所以暫不考慮,除非都沒有其他適合人選QQ 想問問看TONY的滑雪團滑Snowboard的人多嗎? 版上的抱怨大部分是ski,但是board似乎也都是一起出團 不曉得是否會因為都去教人多的ski而冷落board呢? 如果TONY不推的話是否還有其他適合的人選呢? 感謝大家<(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44.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5706178.A.C07.html

07/19 21:06, , 1F
宋一浩。但他有點嚴格,要有心理準備
07/19 21:06, 1F

07/20 18:08, , 2F
我也好想學Snowboard啊啊啊!!
07/20 18:08, 2F

07/20 21:36, , 3F
QQ 看來是沒有其他適合的人選...
07/20 21:36, 3F

07/24 00:30, , 4F
我之前跟JK HOUSE滑雪團~教練人真的超好!教得很仔細又NI
07/24 00:30, 4F

07/24 00:30, , 5F
CE!後來又參加一次SA的滑雪團~爛爆了千萬別參加
07/24 00:30, 5F
文章代碼(AID): #1JoL_2m7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oL_2m7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