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詢問若在當地韓幣沒花完的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7/19 10:20), 編輯推噓13(13012)
留言2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因為準備滿多美金 明天就要出發到韓國 有一些些小小問題想請教大家 1.若在韓國韓幣沒花完 是否要先將韓幣換回美金再帶回來台灣比較划算?? 2.若上題為是的話 是否一樣在換錢所換回美金呢? 換錢所可以換回美金嗎?或是也可以換回台幣嗎?還是只有機場銀行可以做換回的動作呢 有面額上的限制嗎? 3到機場退稅時 也可以選退成美金或台幣嗎?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3.167.1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5736426.A.A51.html

07/19 13:17, , 1F
可以在本版賣啊 一大堆人在徵
07/19 13:17, 1F

07/19 13:24, , 2F
真的,我都徵不到,哭哭…
07/19 13:24, 2F

07/19 13:42, , 3F
真的嗎??但應該不會要低價賣出吧 就哭哭了
07/19 13:42, 3F

07/19 13:50, , 4F
我不會一次把美金換完,用完在換就好,沒用完的如果少
07/19 13:50, 4F

07/19 13:50, , 5F
就留著下次去,多的話就可以換
07/19 13:50, 5F

07/19 13:51, , 6F
退稅的話,我記得藍色的是可以選擇美金或韓圜,橘色的
07/19 13:51, 6F

07/19 13:51, , 7F
退稅就是退韓圜
07/19 13:51, 7F

07/19 14:01, , 8F
我住高雄,原po有剩的話,賣我賣我…
07/19 14:01, 8F

07/19 14:03, , 9F
如果行程每天都會經過換錢所的話,就不要一口氣把美金換完
07/19 14:03, 9F

07/19 15:32, , 10F
為什麼我都沒有這問題可以困擾!!!!
07/19 15:32, 10F

07/19 15:40, , 11F
可以用你換的匯率跟版友換回台幣,再怎麼樣都比去銀行換回
07/19 15:40, 11F

07/19 15:41, , 12F
幣的匯率好,BTW我之前是在背包客棧跟人換韓圜的
07/19 15:41, 12F

07/19 15:42, , 13F
我的困擾只有不夠花怎麼辦而已XDDD
07/19 15:42, 13F

07/19 15:49, , 14F
跟板友換啊~~哈哈我也缺韓元~
07/19 15:49, 14F

07/19 16:08, , 15F
好喔 那等我25回來 看現在匯率應該 33.5還行 希望美金快漲
07/19 16:08, 15F

07/19 20:43, , 16F
我都是在免稅店花光~!
07/19 20:43, 16F

07/19 21:12, , 17F
民間換錢所不能換回台幣嗎@@?
07/19 21:12, 17F

07/20 02:41, , 18F
可以 一品香有的換 東亞的話要看他有沒有
07/20 02:41, 18F

07/20 02:41, , 19F
如果你拿去機場換回來 也不太划算就是 匯率還比較差呢
07/20 02:41, 19F

07/20 02:42, , 20F
記得有些銀行還要收手續費 另外 千萬不要一口氣換完
07/20 02:42, 20F

07/20 02:42, , 21F
如果住在像明洞這樣的換錢所多的地方 就有需要再換
07/20 02:42, 21F

07/20 05:37, , 22F
謝謝大家
07/20 05:37, 22F

07/20 15:12, , 23F
下次再去啊
07/20 15:12, 23F

07/20 17:05, , 24F
我留起來 因為我知道還有下一次(握拳)
07/20 17:05, 24F

07/20 17:47, , 25F
留起來下次去還可以用哈哈
07/20 17:47, 25F
文章代碼(AID): #1JoTNgfH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oTNgfH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