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自助行,滑雪該怎麼訂?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天才不笨)時間12年前 (2014/07/20 00:17),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和朋友12/9-14要去韓國自助旅遊, 其中12/10.11預計安排滑雪行程, 已訂了平昌的鳳凰飯店12/9晚上入住, 12/11離開飯店, 想請問該怎麼參加滑雪團? 或飯店有提供現場參加教學嗎? 怕文看了邊先生、tony的網站, 似乎都只有在芝山或揚智滑雪場開團, 因為第一次自助韓國行,也沒滑過雪, 深怕滑雪行程落空@@ 請版上朋友協助,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15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5786635.A.15C.html

07/20 05:00, , 1F
今年參加邊先生的團,教學很仔細 推薦喔
07/20 05:00, 1F

07/20 11:53, , 2F
我訂wiz house住宿 他們有寫信問說要不要滑雪 不是住客也
07/20 11:53, 2F

07/20 11:54, , 3F
可以訂
07/20 11:54, 3F

07/24 22:06, , 4F
謝謝!請問邊先生的團也能在昌平嗎
07/24 22:06, 4F

08/05 11:50, , 5F
邊先生在芝山滑雪場
08/05 11:50, 5F
文章代碼(AID): #1JofeB5S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ofeB5S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