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自助行,滑雪該怎麼訂?
和朋友12/9-14要去韓國自助旅遊,
其中12/10.11預計安排滑雪行程,
已訂了平昌的鳳凰飯店12/9晚上入住,
12/11離開飯店,
想請問該怎麼參加滑雪團?
或飯店有提供現場參加教學嗎?
怕文看了邊先生、tony的網站,
似乎都只有在芝山或揚智滑雪場開團,
因為第一次自助韓國行,也沒滑過雪,
深怕滑雪行程落空@@
請版上朋友協助,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15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5786635.A.15C.html
推
07/20 05:00, , 1F
07/20 05:00, 1F
推
07/20 11:53, , 2F
07/20 11:53, 2F
→
07/20 11:54, , 3F
07/20 11:54, 3F
→
07/24 22:06, , 4F
07/24 22:06, 4F
推
08/05 11:50, , 5F
08/05 11:50, 5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