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韓國東大門 陳玉華一隻雞 好吃食記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 )時間12年前 (2014/07/20 09:4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完整版: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113 來到東大門,我想到的就是飽受網友們好評的陳玉華一隻雞, 這算是來韓國的第一餐,所以下定決心,我們就開心前往囉! 出了地鐵,走到路口會看到這個大圓環,這時候就左轉啦! 沿路就是拍拍拍,很容易發散忘記自己的目標 XD 走到了那個小巷子,繼續往裡面走,一開始覺得沒有很多人....... 店家看起來也都不會特別多人。 不過漸漸的開始有點熱鬧咧! 將將~~陳玉華一隻雞可是一堆人在門口排隊阿! 對面這家烤魚聽說也很好吃,但我們聞到味道就不愛~ (((大概害怕魚腥味吧! 抽了號碼排就乖乖排隊等囉! 我看起來也超累的,可是為了這一餐,我們都好期待喔! 幸好排隊沒有等很久,大約十五分鐘就到我們咧~ 我覺得好快速喔! 發現店內位子真的算不少,除了一樓這邊還有樓上喔! 這也是一樓,不過我們位子就在一樓,所以我沒有去拍樓上。 座位真的算多,而這邊各種組合的族群都有耶~ 櫃台這邊有陳玉華奶奶的照片。 桌上擺放了很多東西,不會說韓語也不要緊張, 因為我們一說中文,幫我們服務的阿姨就叫來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 叫了一隻雞,然後留下泡菜和年糕,其他都沒有點。 一隻雞立馬上桌,靜靜的等待,服務人員都會處理。 這是蒜泥,本來有點抗拒,但其實不會很明顯,反而有提味的效果。 年糕是網友們大大推薦的,不過我們吃到後來覺得有點膩....... 也許點麵條會比較好 XD 我們的點菜單~完全看不懂! 是說我來這邊這幾天,一直覺得韓國的雞都有點發育不良,好小隻喔! 本來我們還在想說,一隻雞會不會吃不完,可是發現牠跟本很小隻~(((嘖嘖 打起精神來跟雞寶寶合照,等一下就要大快朵頤了。 水滾了水滾了~好好玩,是細細的泡泡耶! 阿姨來快手快腳的拿起大剪刀剪雞肉,我們就認真吃就好。 年糕們也下鍋了,就在滾水裡面煮。 旁邊有醬料可以自己調。 湯看起來好像油油的,但喝起來不會,還挺香的。 雞肉挺嫩的,但我覺得可能一開始對它期望太高,所以反而沒有驚艷的感覺。 年糕也挺好吃,QQ的,但兩個人吃到最後真的有點膩了, 另外因為H不愛泡菜,所以我夢想的泡菜鍋也沒有辦法實踐~(已哭 吃完了,我們其實也算飽了,因為被年糕塞飽了~哈哈! 最後就是快速結帳囉! 整體來說,第一餐還算OK,消費金額我覺得也不算高,19000韓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78.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5820509.A.3DE.html

07/20 17:13, , 1F
加泡菜下去煮好吃很多!
07/20 17:13, 1F
文章代碼(AID): #1JonvTFU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onvTFU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