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2nd 韓國行 - Day1 晚餐:新村-神仙雪濃湯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Book)時間12年前 (2014/07/20 23:19), 12年前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是PTT文字版 圖文網誌版:http://bookx2.pixnet.net/blog/post/58096461 搭乘晚班飛機到仁川機場後,基本上就是馬不停蹄的趕到住宿的地方. 這次還是和上次一樣是住新村(住的地方之後再介紹) 同行的妹妹很想吃吃看網路上有名的神仙雪濃湯,再加上我上次也沒吃過,所以就一起來 吃囉! 新村站的神仙雪濃湯是從三號出口出來後麥當勞旁邊的那條路一直直走 看到Nature Republic後右轉,注意右手邊看到老神仙的招牌就是啦! 基本上我們都是看圖點菜XD 也忘記自己到底是點甚麼了... 這是我們兩個人的餐點 I 桌上有醃蘿蔔和泡菜可以自己取用 恩....至於味道的話 我覺得有點讓我小失望了.... 整體來說很清淡很清淡 湯是很濃沒有錯,但感覺不適很合胃口. 我們加了好多泡菜和淹蘿蔔才把它吃完的. 下次再去韓國的話,我應該是不會再嘗試了啦~ -- 不可的異想世界-我的旅遊紀錄 www.facebook.com/travelisalifestyle http://bookx2.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9.168.1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5869546.A.CDC.html ※ 編輯: bookx2 (203.79.168.102), 07/20/2014 23:19:44

07/20 23:42, , 1F
光看名字真的以為是濃湯,我第一次吃的時候也失望了一下
07/20 23:42, 1F

07/21 00:24, , 2F
明洞的蠻好吃的啊
07/21 00:24, 2F

07/21 01:28, , 3F
吃過這家,我覺得不錯阿,可能我比較貪吃XDD
07/21 01:28, 3F

07/21 08:36, , 4F
失望+1
07/21 08:36, 4F

07/21 09:31, , 5F
失望+1
07/21 09:31, 5F

07/21 10:49, , 6F
該不會分店多品質就不一了?
07/21 10:49, 6F

07/21 11:17, , 7F
沒有加鹽不好吃,加鹽之後我覺得還不錯啊
07/21 11:17, 7F

07/21 14:28, , 8F
加鹽跟胡椒好好吃 去鐘路店阿姨 還特別告訴我們旁邊有放鹽
07/21 14:28, 8F

07/21 14:28, , 9F
跟胡椒要記得加
07/21 14:28, 9F

07/21 14:29, , 10F
但是看到別桌的韓國人都沒有加 每個人吃法都不太一樣
07/21 14:29, 10F

07/21 17:21, , 11F
弘大吃過也是失望~
07/21 17:21, 11F

07/21 21:18, , 12F
看來每個人的心得都不一樣…
07/21 21:18, 12F

07/22 00:29, , 13F
我剛才吃明洞店,覺得超好吃!
07/22 00:29, 13F

07/22 01:16, , 14F
只加胡椒覺得超好吃~看似簡單的湯頭冬天喝很溫胃吃完很滿足
07/22 01:16, 14F

07/23 00:17, , 15F
前兩天吃過明洞店也覺得不錯耶,牛肉很嫩,湯頭真的要加點鹽
07/23 00:17, 15F

07/23 01:28, , 16F
在惠化站吃,我和友人評價都還不錯,我是吃到一半之後才加
07/23 01:28, 16F

07/23 01:28, , 17F
胡椒,然後再把飯倒下去連湯一起攪拌著吃!
07/23 01:28, 17F

07/27 14:04, , 18F
我剛從韓國回來~我覺得超好吃耶!我最失望的是土俗村的雞
07/27 14:04, 18F
文章代碼(AID): #1JoztgpS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oztgpS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