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兩位女生自助 五天四夜 首爾 拜託大家了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仲夏夜之星)時間12年前 (2014/07/23 10:40), 12年前編輯推噓22(22042)
留言64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韓旅版大家好,很感謝學期中很多大大們的建議跟分享 讓完全沒有自助旅行的經驗有了很多的方向 從零開始到現在好期待去韓國阿!!! 以下是我們安排的行程,我們是兩個20歲的女生,請大家幫我們看看了,感謝!!! 班機:華航 8/22(五) 07:45-11:10       8/26(二) 20:35-22:10 住宿: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24 guesthouse dongdaemun 機場出關1小時 車程1.5小時 check In 0.5小時 辦雜事1小時 => 15:30開始玩 機場入關1小時 車程1.5小時 整理行李0.5小時 => 18:00到機場 16:00到旅館 ★第一天 8/22(五):15:30開始★ 15:30-17:30 樂天超市         421=>426    8分鐘  2小時 17:30-20:00 明洞:SPAO、OLIVE YOUNG  426=>424    6分鐘  1.5小時+40分鐘 20:00-21:30 明洞餃子                      1.5小時 21:30-22:30 明洞隨便逛                     1小時 22:30-   陳玉華奶奶一隻雞     424=>421    6分鐘  1.5小時 ★第二天 8/23(六):7:30起床 8:10出門★ 08:30-10:30 韓屋村 北村八景      422=>423=>328 14分鐘  2小時 10:30-12:00 星星茶坊                      1.5小時 12:00-   捕夢網店                      10分鐘 12:30-14:30 仁寺洞                       2小時 14:30-16:00 土俗村蔘雞湯       328=>327    2分鐘  1.5小時 16:00-18:00 景福宮                       2小時 18:00-20:00 樂天百貨         327=>331=>424 15分鐘  2小時 20:00-23:00 南山纜車 N首爾塔                  3小時 23:30-   馬福林奶奶年糕店     424=>206    13分鐘  1.5小時 ★第三天 8/24(日):8:00起床 8:40出門★ 10:00-12:30 一山湖水公園       422=>331=>312 57分鐘 14:00-16:30 敏赫爸爸烤肉       312=>315=>314=>140=>139 68分鐘 17:30-   梨泰院站的汗蒸幕     139=>138=>626=>630    36分鐘 ★第四天 8/25(一):8:00起床 8:40出門★ 09:20-11:00 MangoSix咖啡廳      205=>208=>220 24分鐘  1.5小時 11:00-14:30 高速巴士地下街      220=>223=>339 16分鐘  3小時 15:00-16:00 教保文庫蠶室站      339=>223=>216 25分鐘  1小時 16:00-   樂天世界 ★第五天 8/26(二):8:00起床 8:40出門★ 09:00-11:30 梨花大學 時尚街      205=>241    13分鐘  2.5小時 11:30-14:00 八色烤肉         241=>240    2分鐘  2小時 14:00-15:30 樂天超市         240=>201=>426 17分鐘  1.5小時 15:30-16:00              426=>422    8分鐘 問題: 1. 第二天的行程六點前,是否都是用腳走路就可以了? 仁寺洞去完去吃蔘雞湯用走路的就好? 2. 第一天的時間很難塞,可否給點建議 因為要趕樂天超市免稅(22:00前) 明洞預計的那兩家店又是22:30關門 要吃明洞餃子+陳玉華奶奶 現在排的時間,感覺肚子會很飽(隔一小時) 3. 我們兩個女生想要邊看景吃飯時邊拍照上傳(很興奮想分享心情 > < 這樣有需要去租wifi嗎?最划算的是否為 WI-HO?$179/日 4. 我們住的地方離東大門算蠻近的(應該吧) 晚上回宿舍如果還有體力,可否推薦我們哪裡還可以逛呢? 5. 哪裡有樂天世界的票券可以買......想把可以在台灣準備的先準備好 6. 仁寺洞的韓服體驗、景福宮入場預約,可以透過甚麼管道辦理? 以上,真的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20.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6083228.A.74A.html ※ 編輯: maydayjing (114.42.20.155), 07/23/2014 10:41:06 ※ 編輯: maydayjing (114.42.20.155), 07/23/2014 10:41:40

07/23 10:48, , 1F
wifi我都是仁川機場租LGU+ 5天以上一天才5500韓圓
07/23 10:48, 1F

07/23 10:53, , 2F
兩個人分擔也沒多少錢 有了網路真的比較方便
07/23 10:53, 2F

07/23 10:55, , 3F
然後梨大的商家印象中好像幾乎都中午左右才開始營業哦
07/23 10:55, 3F
謝謝你! 不過我們怕在仁川機場語言不通啥的會拖到時間 所以想說有可以在台灣先弄好的就弄好? 梨大跟時尚街我們塞不到其他天了 > < 應該主要是逛梨大校園為主,碰碰運氣希望有好買好逛的店家 ※ 編輯: maydayjing (114.42.20.155), 07/23/2014 10:57:43

07/23 10:59, , 4F
d2樂天百貨跟首爾塔移到d1,d1樂天超市移到景福後
07/23 10:59, 4F
第一天 15:30-17:00 明洞餃子          17:00-19:00 明洞:SPAO、OLIVE YOUNG 19:00-20:00 明洞隨便逛                     20:00-23:00 南山纜車 N首爾塔 22:30-   陳玉華奶奶一隻雞 第二天 18:00-22:00 樂天超市 22:00-   馬福林奶奶年糕店 這樣嗎?可樂天百貨不知塞哪@@ 先去百貨再去超市? 18:00-20:00 百貨 20:00-22:30 (或23:00之累的) 超市 反正年糕店可以開很晚

07/23 11:00, , 5F
語言不通倒是還好啦 簡單英文就能溝通租個wifi也才5分鐘
07/23 11:00, 5F

07/23 11:01, , 6F
原po排的宵夜場不知你們到時候是否真會達陣
07/23 11:01, 6F

07/23 11:02, , 7F
因通常白天+晚上逛累or吃小吃,宵夜就被默默遺忘了
07/23 11:02, 7F
應該不會 因為我們排的都是非常想去的 有人超愛容和 要去年糕店 我們正餐很不正常的時間XD

07/23 11:04, , 8F
不知為何在韓國一直覺得吃超飽XDD真的啥都想吃吃看
07/23 11:04, 8F

07/23 11:04, , 9F
某天中午吃一隻雞 晚餐就吃炸雞 看到雞就想吐
07/23 11:04, 9F

07/23 11:05, , 10F
我當初是早上都賴床 因為路走太多很累XD
07/23 11:05, 10F

07/23 11:05, , 11F
仁寺洞到蔘雞湯or景福宮請善用公車或地鐵
07/23 11:05, 11F
我們有排地鐵 但想說會不會走到地鐵出口再走手扶梯啥的 走的路跟時間直接走地上的路還比較快?

07/23 11:06, , 12F
我覺得陳玉華和土俗村可以擇一就好 差不多類型
07/23 11:06, 12F
※ 編輯: maydayjing (114.42.20.155), 07/23/2014 11:32:59

07/23 11:08, , 13F
推f大 不然腳真的會斷 我當初從北村經三清洞走到景福宮
07/23 11:08, 13F

07/23 11:08, , 14F
雖然後半段都是下坡 但還是走到快暈倒
07/23 11:08, 14F
※ 編輯: maydayjing (114.42.20.155), 07/23/2014 11:36:29 ※ 編輯: maydayjing (114.42.20.155), 07/23/2014 11:42:32

07/23 12:15, , 15F
那時候三清洞到景福宮整個直接搭公車,因為太累了~
07/23 12:15, 15F

07/23 12:16, , 16F
有租網路就可以安排公車唷
07/23 12:16, 16F
是因為可以查公車路線跟時間嗎?

07/23 12:17, , 17F
1東大門都開整夜,既然住那就每晚看體力逛一兩棟嚕~
07/23 12:17, 17F

07/23 13:01, , 18F
個人覺得明洞腳子還好 如果跟陳玉華只隔一小時的話
07/23 13:01, 18F

07/23 13:01, , 19F
不如不要吃腳子 明洞路邊攤吃點點心就好~
07/23 13:01, 19F

07/23 14:09, , 20F
明洞餃子不推
07/23 14:09, 20F

07/23 15:14, , 21F
去年第一次去韓國就明洞餃子,很失望也貴
07/23 15:14, 21F
是喔...不過同行的另個女生有指定想吃這家,所以還是會去,沒關係謝謝你們

07/23 15:17, , 22F
比較推SE7EN的鳳雛
07/23 15:17, 22F

07/23 16:24, , 23F
有想過下雨的室內備案嗎
07/23 16:24, 23F
沒有囧

07/23 17:08, , 24F
可是百貨在明洞,超市在首爾站,不同點@@
07/23 17:08, 24F
因為想說如果百貨排在明洞那天 會不會很趕? 還是樂天百貨我們應該逛很快XD 兩個女大學生 金額預算不多(雖然會盡量帶錢) 我們再想想看好了,樂天超市比較想逛! 樂天百貨算是看看最大的百貨公司長怎樣吧

07/23 17:09, , 25F
d2一早都走北村八景了,還是善用公車吧
07/23 17:09, 25F
意思是說早上走了北村八景腳應該斷掉了 搭公車去景福宮的意思嗎? OK!

07/23 17:11, , 26F
首爾塔 禮拜六去要排隊排好久才坐到纜車
07/23 17:11, 26F
所以移到禮拜五比較好囉!!!

07/23 18:19, , 27F
我倒認為 第二天安排上首爾塔的那天 得擔心末班車問題吧
07/23 18:19, 27F

07/23 18:23, , 28F
我之前第一天晚上坐公車上首爾塔 本來打算搭纜車下山
07/23 18:23, 28F

07/23 18:25, , 29F
沒想到人排超長 結果傻傻的走下山當運動 就這麼走到明洞
07/23 18:25, 29F

07/23 18:25, , 30F
隔天起床腳都不是我的了.....
07/23 18:25, 30F
因為我們有爬文到說韓國晚上八點才天黑= = 我們想上首爾塔看夜景! 所以大概是排20點之後首爾塔主要預訂有三個小時的時間 現在應該會照f大的建議把首爾塔移到第一天 先去首爾塔再下來逛明洞? (我是指說明洞隨便逛的那一小時往後移) 大家覺得呢? ※ 編輯: maydayjing (114.42.31.144), 07/23/2014 18:35:16 ※ 編輯: maydayjing (114.42.31.144), 07/23/2014 18:40:13

07/23 19:47, , 31F
對,夏天週五晚上首爾塔是否會很多人我是不清楚
07/23 19:47, 31F

07/23 19:47, , 32F
不過冬天晚上排纜車大概只花10分鐘吧XDD
07/23 19:47, 32F

07/23 23:00, , 33F
明洞9點多陸續撤攤
07/23 23:00, 33F

07/24 08:50, , 34F
我是真不推 星期五去 周末感覺人更多 最近暑假的遊客多
07/24 08:50, 34F

07/24 08:50, , 35F
而且 你不會想拿著一堆東西上首爾塔的
07/24 08:50, 35F

07/24 08:51, , 36F
北村八景都是陡坡 我前幾天才爬過一次 那天還要排首爾
07/24 08:51, 36F

07/24 08:52, , 37F
塔會很累吧Orz
07/24 08:52, 37F

07/24 08:53, , 38F
而且 韓國的百貨公司還好耶 也沒啥特別好玩的Orz
07/24 08:53, 38F

07/24 08:55, , 39F
八月來這裡就是雨季 真的要想好啊 不然很多室外行程
07/24 08:55, 39F

07/24 08:55, , 40F
都會臨時去不了
07/24 08:55, 40F
我們也很怕五六日人超多 所以建議排禮拜一嗎 好像沒辦法不拿一堆東西上首爾塔@@? 行程上只有去完北村仁寺景福宮不會提東西 但都建議錯開不然腳會斷 有什麼建議排序嗎 室內的部份...QQ ※ 編輯: maydayjing (42.67.173.233), 07/24/2014 10:25:48

07/24 11:12, , 41F
就看你會不會買阿 我也是逛完明洞上首爾塔
07/24 11:12, 41F

07/24 11:24, , 42F
不然就是把買的東西放在置物櫃→地鐵都有
07/24 11:24, 42F

07/24 11:35, , 43F
如果在明洞會買很多東西的話可以先拿去地鐵裡的置物櫃寄放
07/24 11:35, 43F

07/24 11:37, , 44F
之前逛梨大買了一雙球鞋跟一件大外套.後來去逛弘大都覺得
07/24 11:37, 44F

07/24 11:38, , 45F
拿了很煩就直接寄在置物櫃了XDD等你回來後可以偷伸民宿的
07/24 11:38, 45F

07/24 11:39, , 46F
心得嗎XDD十月去也要住這間.但網路上查到的心得不多T_T
07/24 11:39, 46F

07/24 12:22, , 47F
沒問題!
07/24 12:22, 47F

07/24 12:50, , 48F
你平常日去會好點 不過 現在是暑假期間 人只會多 不會少
07/24 12:50, 48F

07/24 12:51, , 49F
如果可以 我建議你們去找東大門附近的EMART或是HOMEPLUS
07/24 12:51, 49F

07/24 12:52, , 50F
大部分都開到晚上十二點的 這樣你也不用拿著大包小包
07/24 12:52, 50F

07/24 12:52, , 51F
我是屬於那種連置物箱都不想租的人 所以 才會這樣說
07/24 12:52, 51F

07/24 12:52, , 52F
像我現在在這邊 每次看超市都看到很多外國人大包小包
07/24 12:52, 52F

07/24 12:53, , 53F
有的買一堆泡麵 想到這些東西拿著逛景點超不方便的
07/24 12:53, 53F

07/24 12:53, , 54F
這幾天 韓國就是一直都在下雨 直到周日結束
07/24 12:53, 54F

07/24 12:54, , 55F
原來七八月就都是雨季 但韓國開始常下雨 也就這幾天開
07/24 12:54, 55F

07/24 12:54, , 56F
始 雨季是往後延的狀態
07/24 12:54, 56F

07/27 21:20, , 57F
我是剛玩回來,看你的行程覺得超緊的。。建議第一天如果
07/27 21:20, 57F

07/27 21:20, , 58F
是坐地鐵,直接帶行李箱去樂天買東西(那可免費托行李)(廢
07/27 21:20, 58F

07/27 21:20, , 59F
話一下,如果要買72%巧克力,比較一下韓國屈臣氏的價格差
07/27 21:20, 59F

07/27 21:20, , 60F
很多),買完還可放在行李箱裡,然後再去check in。然後,
07/27 21:20, 60F

07/27 21:20, , 61F
如果愛逛街的話,你住的地方包你逛到腳爛掉,早上可能無
07/27 21:20, 61F

07/27 21:20, , 62F
法那麼早起。記得帶酸痛貼布。可以的話,兩個人吃一份餐
07/27 21:20, 62F

07/27 21:20, , 63F
就好,一隻雞要加年糕加麵條超好吃。
07/27 21:20, 63F

07/28 22:35, , 64F
sea大有沒有覺得72%巧克力韓國買容量比較多
07/28 22:35, 64F
文章代碼(AID): #1Jpo2STA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po2STA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