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年糕鍋與部隊鍋的差別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跟兩隻喵生活的日子)時間12年前 (2014/07/23 12:21),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去吃過三清洞火紅的年糕鍋了 目前在計劃下一次行程的餐點 頓時突然覺得年糕鍋跟部隊鍋的食物照片也太像了 兩者的差異是食材多寡?? 味道上有什麼不同嗎?? 如果吃過三清洞年糕鍋的人 還值得去吃新堂洞馬福林奶奶的年糕鍋嗎?? 或是可以吃吃馬福林奶奶的部隊鍋呢 希望有吃過的人幫我推薦一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6.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6089313.A.BB0.html

07/23 12:29, , 1F
三清洞的年糕鍋我覺得偏甜,馬福林奶奶比較偏辣一點
07/23 12:29, 1F

07/23 13:20, , 2F
奶奶家也是年糕鍋吧 部隊過應該是多了午餐肉熱狗那些
07/23 13:20, 2F

07/23 13:22, , 3F
我看到馬福林奶奶也有賣部隊鍋
07/23 13:22, 3F

07/23 21:15, , 4F
三清洞的偏甜+1,馬福林奶奶我覺得偏鹹~有人有其他推薦的嗎
07/23 21:15, 4F

07/24 02:04, , 5F
覺年糕鍋比部隊鍋好吃很多很多...:) <個人意見>
07/24 02:04, 5F
文章代碼(AID): #1JppXXkm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ppXXkm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