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小米2s使用IG sim卡
如題
請問有板友用小米2s成功申辦Sim卡嗎?
是哪一種類別
因為沒有mini sim卡選項
另外想請問
在便利商電要如何加值
是請店員幫忙(但聽說多數店員不會操作)
還是有卡片可以購買自行加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29.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6123426.A.B6B.html
推
07/23 22:43, , 1F
07/23 22:43, 1F
※ 編輯: wohohi (114.46.129.95), 07/23/2014 22:52:44
推
07/24 00:17, , 2F
07/24 00:17, 2F
推
07/24 01:19, , 3F
07/24 01:19, 3F
推
07/24 11:55, , 4F
07/24 11:55, 4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