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小米2s使用IG sim卡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老皮)時間12年前 (2014/07/23 21:50), 12年前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請問有板友用小米2s成功申辦Sim卡嗎? 是哪一種類別 因為沒有mini sim卡選項 另外想請問 在便利商電要如何加值 是請店員幫忙(但聽說多數店員不會操作) 還是有卡片可以購買自行加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29.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6123426.A.B6B.html

07/23 22:43, , 1F
可以用
07/23 22:43, 1F
※ 編輯: wohohi (114.46.129.95), 07/23/2014 22:52:44

07/24 00:17, , 2F
那請問sony手機可以用嗎?
07/24 00:17, 2F

07/24 01:19, , 3F
我用SONY可以
07/24 01:19, 3F

07/24 11:55, , 4F
感謝樓上!!!!
07/24 11:55, 4F
文章代碼(AID): #1JpxsYjh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pxsYjh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