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已送出)贈送韓國EG SIM MICRO CAR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Patrick Star ˙ˇ˙)時間12年前 (2014/07/24 23:47), 12年前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餓死抬頭.... 兩張Micro sim card 當初都買1G流量 非常不意外的根本用不完(飯店有WIFI) 因為流量兩張都剩800多MB 不轉賣 但私心希望可換取兩杯50嵐混珠奶茶(掩面) sim卡是否能換手機使用還是有爭議(請自行爬文) 送出後若無法使用本人是無法負責的:'( 這次去韓國使用的手機分別是 HTC NEW ONE & SAMSUNG GALAXY S4 兩張都是一插上就可以使用 完全沒有設定... 能接受的就站內信吧 :) 領取地點:台南市永康區or南區健康路(可站內信討論) 聯絡方法:站內信 備 註: EG SIM卡可以在韓國上網跟打電話, 如果不夠了可以再用信用卡儲值(或韓國便利商店買卡儲值) 目前電話話費剩:3430韓元&2158韓元-->一張期限2014/12/20,一張2014/11/04 (是同天開卡也不知道為啥不一樣..) 網路數據剩:810.99MB&803.15MB-->期限2014/08/04 如果要儲值,一次要儲滿1G= 20000韓元, 可以用電話話費折抵。 有需要的請站內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83.1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6216827.A.94D.html ※ 編輯: yufy (42.68.77.205), 07/25/2014 00:48:17

07/25 00:57, , 1F
可惡我在臺南可是12/22才去TAT
07/25 00:57, 1F

07/25 01:32, , 2F
好可惜我在台北 想哭
07/25 01:32, 2F

07/25 02:28, , 3F
所以8/4去,就一定要儲值囉?
07/25 02:28, 3F

07/25 03:09, , 4F
台北+1 可惜
07/25 03:09, 4F
※ 編輯: yufy (223.142.108.215), 07/25/2014 12:39:30

07/25 17:12, , 5F
要 如果想要用網路 這餘額是不夠用的
07/25 17:12, 5F
※ 編輯: yufy (223.140.229.13), 07/29/2014 12:56:07
文章代碼(AID): #1JqIfxbD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qIfxbD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