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G SIM卡電話號碼
5月時去了一趟韓國
那時在板上遇到好心人士 贈送我EG SIM卡
但是我那時後把卡插進去
他一直要我輸入電話號碼
可是好心人士並沒有跟我說耶
QQ
想請問 沒有電話號碼是不是就不能用呀.....
還是有哪裡可以查到他的號碼呢??!!
((自從從韓國回來後 就一直望著那張無緣的EG SIM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114.2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6257650.A.9D6.html
推
07/25 15:43, , 1F
07/25 15:43, 1F
→
07/25 17:11, , 2F
07/25 17:11, 2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