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主題酒店放置貴重物品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關谷)時間12年前 (2014/07/25 12:57),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下個月會在韓國旅遊一星期并住在主題酒店 到時候打算帶筆電去方便在酒店上網 問題來了 1. 在主題酒店會有網線口/WiFi嗎 2. 在外旅行時候筆電能放心放在酒店房間裡面嗎 還是出去的時候要放在隱蔽的地方? 還是我不應該帶筆電去? 先感謝各位大大回答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7.179.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6264248.A.78F.html

07/25 16:03, , 1F
哪家酒店啊沒提供電腦嗎? 怕被偷可以自備筆電鎖 2、300就有
07/25 16:03, 1F

07/25 17:09, , 2F
大多數都有提供 但我還是跟原PO一樣會帶自己的去
07/25 17:09, 2F

07/25 17:09, , 3F
看你自己想要怎樣收啊 我是都不管 照樣放桌上
07/25 17:09, 3F

07/25 17:09, , 4F
因為我也沒讓人近來打掃這樣
07/25 17:09, 4F

07/25 21:47, , 5F
謝謝大家解答~ 我還是決定不帶好了 旅行還是帶少點東西
07/25 21:47, 5F

07/25 21:47, , 6F
為妙
07/25 21:47, 6F

07/25 22:07, , 7F
像我是平板和筆電 因為住這裡的關係 兩個都帶
07/25 22:07, 7F

07/25 22:07, , 8F
不過 有平板其實就挺方便的了^^
07/25 22:07, 8F

07/25 22:08, , 9F
筆電不帶也沒差的^^
07/25 22:08, 9F
文章代碼(AID): #1JqUEuUF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qUEuUF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