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梨大 元祖奶奶生菜包豬肉,大滿足!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我和我的倔強)時間12年前 (2014/07/26 01:41),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版:http://joycebe.pixnet.net/blog/post/41167153 來首爾的每餐幾乎都是吃著紅通通加韓式辣醬的餐點,在回台灣前的最後一餐,終於來點 不一樣的了!這家也是姐姐大推薦的餐廳,關於店名的叫法實在太多了,總之就是一間賣 生菜包豬肉的餐廳 ,從地鐵梨大站3號出口直行3分鐘,看到banila co.的招牌後右轉, 就會看到黃色招牌上的可愛奶奶在微笑囉! 店內要脫鞋盤腿坐,超級有韓國氣氛!因為有高人姐妹指示,我們毫不猶豫就直接點了大 份的菜包肉拼盤,照慣例先上吃不完的小菜。 上菜囉!生菜盤的種類也太豐富了吧!除了常見的大白菜以外,還有QQ的年糕皮和有醃漬 過的蘿蔔片可以包豬肉喔!另外有2種泡菜和1種生菜當配料,增加了菜包肉的豐富性。 主角是豬五花,瞧瞧這半肥半瘦的白五花,看起來真是美味極了!害怕肥肉的朋友其實不 用太擔心,因為包在生菜裡的五花吃起來非常均衡,完全不會過油過膩喔!阿珠媽把五花 肉放在瓦斯爐上加溫,所以吃到最後都是熱呼呼的唷! 阿珠媽先示範包了一份,在蘿蔔片上擺上豬五花、喜歡的泡菜,再加上醬料,很隨意的吃 法,各種不同的生菜和醬料可以搭配出多樣的口味呢!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看到隔壁桌的韓國小情侶點了一瓶清酒,所以我們也依樣畫葫蘆, 但是韓國清酒真的不合我們口味啊… 點一份大的生菜包豬肉約48000韓元,本來還覺得豬肉有點小份,但是這樣的份量絕對可以 吃很飽!超級滿足的一餐,可以排進這次首爾行的好吃前3名唷,推薦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2.19.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6310082.A.63D.html

07/26 12:38, , 1F
這次想去吃弘大店的~看起來好好吃哦!
07/26 12:38, 1F

07/26 14:55, , 2F
吃過弘大店,真的很美味啊!!
07/26 14:55, 2F

07/27 21:16, , 3F
真的好吃
07/27 21:16, 3F

07/28 00:05, , 4F
看到照片時我都肚子好餓!!!好想再去吃~
07/28 00:05, 4F

07/28 00:24, , 5F
之前去也是吃梨大分店,真的很好吃!(我們也是坐那個位子耶
07/28 00:24, 5F

07/28 10:54, , 6F
上次吃了新村的分店 超級撐的
07/28 10:54, 6F

07/31 00:00, , 7F
l大好巧喔~那位子很讚XD
07/31 00:00, 7F

07/31 00:00, , 8F
我們也吃到撐最後吃不完...
07/31 00:00, 8F
文章代碼(AID): #1JqfR2Oz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qfR2Oz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