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新村Room in Korea - 單人的好選擇
我已經回國快滿一個月了,今天快點寫一寫小小分享^^
(以下先有圖但有點多話的開始~~~)
==================================
當初從決定出國開始訂機票到出發的日子,只有短短的一個月多吧
因為突然被揪入朋友的自由行,但朋友買機+酒時已經來不及訂我的(只有後補到機位)
索性我就說沒關係,我一個人住(其實這時候已經在版上爬了好多住宿文)
當我知道我要選單人房型時,就直接上網站留言詢問有沒有空房了
** Room in Korea網站:http://www.roominkorea.com/home **
他們回留言的速度非常有效率,不用擔心一直枯等(可以中文溝通喔~)
確定訂房後,他們都會告訴你接下來該如何(不懂就問他們都會告訴你)
然後因為訂房後72小時要先匯訂金,但我要去匯的那天早上差幾小時就會來不及
怕會影響他們作業(會取消訂房)我還留言詢問一下
結果他們回我:我們會再等你一下 (嗚嗚~人超好T_T)
我去五天四夜 住單人A房型(房型網站有詳細介紹喔~)
因為我不喜歡睡在離廁所很近的地方,把活動空間和休息空間分開也好
四晚總共 W160,000 (七月匯率有變動,所以房價有小小調整噢,網站有公告!)
我入宿時間,剛好有活動,所以送一條70ml的防曬乳 (好用>_<)
確認匯款成功後要留意你的電子信箱!到時候要帶著這張訂房確認單去check in!
訂房都搞定了之後就等出發日來臨囉~(在這之前有任何問題都能上網站留言)
我到了韓國時接近晚上8點(櫃台平日營業時間是到23點/假日21點)
補充:他們有自助check in服務那些半夜到的房客~
我是搭地鐵從機場過去,新村7、8號出口都ok,大概需要走5分鐘多吧
其實我覺得不遠,除非你很介意要拖著行李走在街道上5分鐘
後來熟了我甚至會鑽小巷,就不用走人很多的人行道 很擠 XD
(詳細怎麼去請上網站有講解,還有街景圖~^^)
不過他門口所在位置的小巷真的滿不起眼的(尤其是晚上去)
最方便是直接認左手邊GS25超商(不要走超過它)
第一次去直接先按大樓對講機(我在這裡傻了一下,因為不知道該按哪個鍵XD)
說你要住宿會開門,直接上7F做check in,付清費用後會給你房卡和密碼
房間的門是感應房卡,大門則是按密碼喔~
<以下環境照片>
這是早晨櫃台營業中~
http://imgur.com/77suCGU

有供應吐司早餐喔~但有時間限制XD 還有咖啡和柚子茶可以隨時泡!
http://imgur.com/3mft4Rc

這是晚上櫃台下班後7F的樣子(有電視、電腦、廚房、餐具、飲水機....)
http://imgur.com/Lj014b9

我真的很喜歡在他們下班後上來欸 都剛好沒人XD
可以坐在這裡喝咖啡看夜景,書櫃上好多旅遊書!
http://imgur.com/UHScS3T

7F電梯左手邊逃生門後是垃圾分類,退房後把垃圾包上來丟~
http://imgur.com/qq7DPGn

這是我要退房那天早上拍的,床在上層
http://imgur.com/5dHrMXn

其實真的滿高的,所以早上剛醒我下床都爬的非常小心,深怕摔下去=_=
我覺得床很好睡!!!被子也好蓋XD 床頭有插座(剛好我習慣睡前玩手機!)
http://imgur.com/6zL1qKe

那開關是電燈喔~玩完手機直接關了就睡 不用起身XD
唯一要注意的就,你晃床會跟著晃,超過一百八的人起床要小心這樣~
--我們來看床的下面--
http://imgur.com/NriUWrK

這是白天的樣子,晚上因為燈被上鋪擋住,說真的有點暗
還好我回到家也只是整理東西,開著電視偶爾看一下
因為空間真的不大,站兩個女生就很剛好了,我朋友來只能坐地板
我把行李箱攤平在桌子下,倒很剛好^^
左手邊有七格大置物櫃~真的很好放戰利品~下面有小冰箱~
這是電視和桌子~(電視不是液晶所以畫質不是很好那種喔...)
http://imgur.com/Opp2Vod

陽台外的衣櫃~非常多衣架這點不錯
http://imgur.com/KGCyxYr

陽台寬度大概只有這樣(手無法伸展),這是要給你放東西的啦~
http://imgur.com/gPLfGMR

喔對了 陽台窗戶很大卻很高,不要想看夜景喔~因為根本看不到,只能看天空!
最後是浴室~空間夠洗澡就好~
http://imgur.com/8mKEDaz

只有附吹風機、肥皂、洗髮精、衛生紙捲(第一天入宿時它放在外面陽台)
盥洗用具我習慣自備,但他們給的洗髮精好好洗XD
水壓水溫不ok這種問題我都沒遇到~
但因為冷氣管線好像牽到浴室,所以早上浴室地還是會有點溼溼的喔~
其他:
1.隔音。因為一層樓好像只有兩間房(?)有點忘了 所以其實很安靜
只有陽台因為是和隔壁相通的!所以這點要注意~
2.沒有供給毛巾、浴巾,有需要要自備
3.插座的轉接頭可以在check in時就向櫃台借
4.無線網路整棟都有(不需密碼)
5.wibro 4G行動上網分享器。租借W5000/日,正常來講在訂房時就要跟他說
他才能在你check in時準備給你,但我們後來有一天因為行程分成兩隊,
我就向櫃檯詢問有沒有多的分享器可以租,結果真的有,真的太幸運太好了~(灑花)
打了這麼多,簡單來說
RIK推薦給一個人住,而且你不是來批貨狂買大買,需要很多空間那種人
或是你跟我一樣覺得,來韓國就是要在外面玩,回家就只是休息
然後喜歡新村的人(媽呀~新村真的好方便什麼都有~)
重點是想省住宿費,然後拿去買吃的XDDD
==話很多 哇哈哈 謝謝看完的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06.1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6310991.A.397.html
推
07/26 02:13, , 1F
07/26 02:13, 1F
→
07/26 02:50, , 2F
07/26 02:50, 2F
→
07/26 02:50, , 3F
07/26 02:50, 3F
→
07/26 02:50, , 4F
07/26 02:50, 4F
→
07/26 02:51, , 5F
07/26 02:51, 5F
→
07/26 02:51, , 6F
07/26 02:51, 6F
→
07/26 08:26, , 7F
07/26 08:26, 7F
※ 編輯: violetkyu (114.38.104.114), 07/26/2014 13:28:36
推
08/08 00:45, , 8F
08/08 00:45, 8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