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新村Room in Korea - 單人的好選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批批)時間12年前 (2014/07/26 01:56), 12年前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已經回國快滿一個月了,今天快點寫一寫小小分享^^ (以下先有圖但有點多話的開始~~~) ================================== 當初從決定出國開始訂機票到出發的日子,只有短短的一個月多吧 因為突然被揪入朋友的自由行,但朋友買機+酒時已經來不及訂我的(只有後補到機位) 索性我就說沒關係,我一個人住(其實這時候已經在版上爬了好多住宿文) 當我知道我要選單人房型時,就直接上網站留言詢問有沒有空房了 ** Room in Korea網站:http://www.roominkorea.com/home ** 他們回留言的速度非常有效率,不用擔心一直枯等(可以中文溝通喔~) 確定訂房後,他們都會告訴你接下來該如何(不懂就問他們都會告訴你) 然後因為訂房後72小時要先匯訂金,但我要去匯的那天早上差幾小時就會來不及 怕會影響他們作業(會取消訂房)我還留言詢問一下 結果他們回我:我們會再等你一下 (嗚嗚~人超好T_T) 我去五天四夜 住單人A房型(房型網站有詳細介紹喔~) 因為我不喜歡睡在離廁所很近的地方,把活動空間和休息空間分開也好 四晚總共 W160,000 (七月匯率有變動,所以房價有小小調整噢,網站有公告!) 我入宿時間,剛好有活動,所以送一條70ml的防曬乳 (好用>_<) 確認匯款成功後要留意你的電子信箱!到時候要帶著這張訂房確認單去check in! 訂房都搞定了之後就等出發日來臨囉~(在這之前有任何問題都能上網站留言) 我到了韓國時接近晚上8點(櫃台平日營業時間是到23點/假日21點) 補充:他們有自助check in服務那些半夜到的房客~ 我是搭地鐵從機場過去,新村7、8號出口都ok,大概需要走5分鐘多吧 其實我覺得不遠,除非你很介意要拖著行李走在街道上5分鐘 後來熟了我甚至會鑽小巷,就不用走人很多的人行道 很擠 XD (詳細怎麼去請上網站有講解,還有街景圖~^^) 不過他門口所在位置的小巷真的滿不起眼的(尤其是晚上去) 最方便是直接認左手邊GS25超商(不要走超過它) 第一次去直接先按大樓對講機(我在這裡傻了一下,因為不知道該按哪個鍵XD) 說你要住宿會開門,直接上7F做check in,付清費用後會給你房卡和密碼 房間的門是感應房卡,大門則是按密碼喔~ <以下環境照片> 這是早晨櫃台營業中~ http://imgur.com/77suCGU
有供應吐司早餐喔~但有時間限制XD 還有咖啡和柚子茶可以隨時泡! http://imgur.com/3mft4Rc
這是晚上櫃台下班後7F的樣子(有電視、電腦、廚房、餐具、飲水機....) http://imgur.com/Lj014b9
我真的很喜歡在他們下班後上來欸 都剛好沒人XD 可以坐在這裡喝咖啡看夜景,書櫃上好多旅遊書! http://imgur.com/UHScS3T
7F電梯左手邊逃生門後是垃圾分類,退房後把垃圾包上來丟~ http://imgur.com/qq7DPGn
這是我要退房那天早上拍的,床在上層 http://imgur.com/5dHrMXn
其實真的滿高的,所以早上剛醒我下床都爬的非常小心,深怕摔下去=_= 我覺得床很好睡!!!被子也好蓋XD 床頭有插座(剛好我習慣睡前玩手機!) http://imgur.com/6zL1qKe
那開關是電燈喔~玩完手機直接關了就睡 不用起身XD 唯一要注意的就,你晃床會跟著晃,超過一百八的人起床要小心這樣~ --我們來看床的下面-- http://imgur.com/NriUWrK
這是白天的樣子,晚上因為燈被上鋪擋住,說真的有點暗 還好我回到家也只是整理東西,開著電視偶爾看一下 因為空間真的不大,站兩個女生就很剛好了,我朋友來只能坐地板 我把行李箱攤平在桌子下,倒很剛好^^ 左手邊有七格大置物櫃~真的很好放戰利品~下面有小冰箱~ 這是電視和桌子~(電視不是液晶所以畫質不是很好那種喔...) http://imgur.com/Opp2Vod
陽台外的衣櫃~非常多衣架這點不錯 http://imgur.com/KGCyxYr
陽台寬度大概只有這樣(手無法伸展),這是要給你放東西的啦~ http://imgur.com/gPLfGMR
喔對了 陽台窗戶很大卻很高,不要想看夜景喔~因為根本看不到,只能看天空! 最後是浴室~空間夠洗澡就好~ http://imgur.com/8mKEDaz
只有附吹風機、肥皂、洗髮精、衛生紙捲(第一天入宿時它放在外面陽台) 盥洗用具我習慣自備,但他們給的洗髮精好好洗XD 水壓水溫不ok這種問題我都沒遇到~ 但因為冷氣管線好像牽到浴室,所以早上浴室地還是會有點溼溼的喔~ 其他: 1.隔音。因為一層樓好像只有兩間房(?)有點忘了 所以其實很安靜 只有陽台因為是和隔壁相通的!所以這點要注意~ 2.沒有供給毛巾、浴巾,有需要要自備 3.插座的轉接頭可以在check in時就向櫃台借 4.無線網路整棟都有(不需密碼) 5.wibro 4G行動上網分享器。租借W5000/日,正常來講在訂房時就要跟他說 他才能在你check in時準備給你,但我們後來有一天因為行程分成兩隊, 我就向櫃檯詢問有沒有多的分享器可以租,結果真的有,真的太幸運太好了~(灑花) 打了這麼多,簡單來說 RIK推薦給一個人住,而且你不是來批貨狂買大買,需要很多空間那種人 或是你跟我一樣覺得,來韓國就是要在外面玩,回家就只是休息 然後喜歡新村的人(媽呀~新村真的好方便什麼都有~) 重點是想省住宿費,然後拿去買吃的XDDD ==話很多 哇哈哈 謝謝看完的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06.1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6310991.A.397.html

07/26 02:13, , 1F
謝謝分享,明天也是一個人入住,期待 XD
07/26 02:13, 1F

07/26 02:50, , 2F
隔音的問題..第一天晚上聽到隔壁房在吵架
07/26 02:50, 2F

07/26 02:50, , 3F
還是台灣人 原本想去制止後來一個女生又很怕 就算了
07/26 02:50, 3F

07/26 02:50, , 4F
隔天在頂樓認識到一個男生跟他聊天講到隔壁很吵的事情
07/26 02:50, 4F

07/26 02:51, , 5F
才發現我們就住隔壁阿XDDDDDDDD哈哈哈哈囧
07/26 02:51, 5F

07/26 02:51, , 6F
不知道你有在看PTT嗎XD呵呵呵
07/26 02:51, 6F

07/26 08:26, , 7F
上舖房晚上真的好暗,地舖是沒桌椅可用,各有優缺點
07/26 08:26, 7F
※ 編輯: violetkyu (114.38.104.114), 07/26/2014 13:28:36

08/08 00:45, , 8F
樓上T大~嗨嗨嗨 是跟我一起吃飯吃炸雞那位嗎XDDD
08/08 00:45, 8F
文章代碼(AID): #1JqffFEN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qffFEN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