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房間門大開一整天!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I'm nue nue)時間12年前 (2014/07/26 21:52),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住釜山西面東橫inn 昨天回來看到隔壁的房門沒關,我要幫關起來發現是房門壞掉 結果今天換我!!我房間沒壞是門檻堵住一整天沒關 我的行李相就大勒勒的開給經過的人看,我的相機還房放在桌子上吖!! 我英文不好韓文更是沒辦法溝通,好險的是東西都還在… 進房間時還看了床底下有沒有奇怪的東西…(我一個人住) 第一次住東橫inn,結果竟然這樣真的是不曉得該哭還該生氣 Ps、手機發文格式應該會怪怪的,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5.214.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6382754.A.366.html

07/26 22:41, , 1F
這也太可怕了吧!!!!!!
07/26 22:41, 1F

07/26 23:14, , 2F
也太危險 有反應嗎?
07/26 23:14, 2F

07/27 01:42, , 3F
1330有用嗎?
07/27 01:42, 3F

07/27 23:18, , 4F
這樣不安全吧,用手機翻譯溝通呢?
07/27 23:18, 4F

07/27 23:20, , 5F
東橫inn不算低價位了耶~~還是日本的XDD
07/27 23:20, 5F

07/28 17:49, , 6F
我已經回來台灣了,當下確認沒有東西丟掉及房間沒怪東西後
07/28 17:49, 6F

07/28 17:49, , 7F
就傻傻的默默把門關好,沒有去反應XDD
07/28 17:49, 7F

07/28 17:50, , 8F
東橫INN出這個包也讓我很意外,畢竟西面站是釜山三家中費用
07/28 17:50, 8F

07/28 17:50, , 9F
最高的一家哩...
07/28 17:50, 9F
文章代碼(AID): #1JqxAYDc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qxAYDc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