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2nd 韓國行 - Day3 弘濟洞 螞蟻壁畫村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Book)時間12年前 (2014/07/26 22:4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無音樂版:http://bookx2.pixnet.net/blog/post/58153659 PTT文字版 韓國行的第三天來到了弘濟洞的螞蟻壁畫村 交通:弘濟站(324) 1or2號出口,搭綠色7號,在終點站下車,一路往下坡處走走,沿路 就可以看到壁畫了,最後在仁王中學前的公車站牌坐車到弘濟站 弘濟站是在三號線,我們這次住的地點新村是在二號線,所以就必須在地鐵的乙支路三 街轉三號線 綠色7號是社區小巴士,所以其實班次蠻多的,刷T-Money卡忘記是多少錢了,印象中不到 一千韓圜而已,還蠻便宜的. 從網路上的資料得知,這邊早期算是個貧民窟,一群無家可歸的人在戰後到這邊落腳,隨 這都市發展,一群大學生把這邊彩繪成壁畫的模樣! 在最上面下車之後,整個往下拍首爾市的風景,其實還蠻有fu的 這邊雖然不是那麼熱鬧,但是還是有居民居這在這邊的,所以我們在參觀的時候也要尊重 村民喔! 網路上關於螞蟻壁畫村的網誌幾乎都會有這一張照片,很溫馨很平和的一幅壁畫. 畫在牆壁上的向日葵,如果這時候旁邊也有種真的向日葵的話就更有感覺了! 以下放幾張壁畫村的照片給大家看~ 真的很美喔! 看到這個站牌就代表整個壁畫村快結束囉,不過不是在這邊等公車回地鐵站喔! 還要再往下走,到仁王中學前的公車站牌坐車到弘濟站 這個就是仁王中學 這個是往下走到螞蟻洞的入口處發現的壁畫村簡易的地圖! 基本上雖然壁畫村的入口是在山腳下,但不建議從入口開始逛喔! 因為這樣就會變成由下往上走的爬坡,是非常累的啊! 還是建議跟我們一樣坐車到最上面再慢慢逛下來~ 有趣的是:我們去程和回程的小巴司機居然是同一個呢! -- 不可的異想世界-我的旅遊紀錄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isalifestyle http://bookx2.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9.168.1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6385821.A.60D.html

07/27 00:14, , 1F
之前觀察總共只有三班車在輪,我和我朋友還特地挑年輕帥
07/27 00:14, 1F

07/27 00:14, , 2F
司機的車搭XD
07/27 00:14, 2F
文章代碼(AID): #1JqxwTOD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qxwTOD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