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冬季初遊首爾-Room in Korea滑雪團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Isra)時間12年前 (2014/07/27 22: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冬季初遊首爾自由行 DAY.2 Room in Korea滑雪團 無音樂好讀版→http://smile051423.pixnet.net/blog/post/29726289 =============================================================== 今天要來分享2月初遊首爾時 參加的一日滑雪團 Room in Korea 因為 Isra 是第一次前往韓國 又剛好碰上冬季 就決定來個滑雪初體驗囉 首先先來說說為什麼選擇Room in Korea(以下簡稱RIK)吧 ! 起初在尋找網路上推薦滑雪團時 網友們一致推崇邊先生與Tony 這兩團 評價很高的小班制 - 邊先生滑雪團 因為在過年期間沒有開團 所以被迫Out!! 而價錢相對便宜的 Tony 滑雪團 天天開團又不限制報名人數 看似是個好選擇 但其實不然.... 看到許多網友的經驗分享後 拒絕 Tony 的原因是 * 報名資訊凌亂模糊 中文表達能力不佳 一日行程也沒有確切時間 * 不限制報名人數 導致會有爆團的情況 還可能會有被遺忘在滑雪場的意外發生 * 學員人數過多的情況下 教練人數相對過少 教學品質下降 這種種原因實在讓我怯步 所以開始另尋其他較合適的滑雪團 意外看到本來想住的Room in Korea 也首開一日滑雪團 了 !!! 在諮詢與溝通的過程中很順遂 RIK也很nice讓我拖了一個月才付訂金 以下是我覺得 RIK 在報名的過程中 讓我很滿意的地方 * 溝通/報名方便 -可以透過FB粉絲團和email詢問細節, RIK會耐心回覆每個問題 * 資訊透明 -在報名前就可以先知道行程/費用 對於第一次參加滑雪團的遊客一次明瞭 * 報名費用便宜 - 3 - 5 人 : 99,000 韓元         6 - 7 人: 89,000 韓元          8 - 10 人 : 79,000 韓元          不滑雪跟團 : 40,000韓元 上述的費用包含入園門票/滑雪基本用具/雪衣/贈送耳罩/專車接送/免費飲料 而且我們這團原本我報名是5人, 但因為我個人非常想把費用壓到最低 所以在旅遊版上也順利徵到版友一起報名當天的滑雪團 人數也順利湊到10人囉 (y) 報名資訊 : http://www.roominkorea.com/travel/36022 3 滑雪一日遊 09:00 在 Room in Korea (7樓) 集合後出發 10:30 到達滑雪裝備店, 更換衣服及提領裝備 11:00 到達芝山滑雪場 11:00 初級滑雪教學 12:00 中餐時間 13:00 滑雪 (自由時間) 16:00 集合/更衣 16:30 退還裝備 18:00 回到 Room in Korea (新村站) 報名完成後 我們就直接跳到當時滑雪的那一天吧 ((以下因為本人的手機遺失 許多照片 無法提供的很詳細 先說聲抱歉了 ▲▲Room in Korea 的網站上也很清楚的標示民宿的位置 真的很貼心呢 ▲▲當天我們也依照時間 準時抵達, 同行的兩位男生也早早就到了 其他一團4人的旅伴 因為等了一段時間都沒有到 只好捨棄他們先走一步囉 ! (( 後來才發現接駁車真的算很小 大約坐7人就很擠了 因為冬天大家都穿得比較厚 ▲▲抵達目的地之前, 教練會先帶我們到合作的出租雪衣店. 在這邊可以挑選一套自己喜歡的雪衣 但能不能成套就看緣分了(笑 ▲▲這次我們玩的是 snowboard 穿上雪衣雪褲和雪鞋 全身上下不知道多了幾公斤. 因為雪衣本身很大件 所以我只脫掉厚重外套之外就直接套了 (因為本身也蠻怕冷的 如果沒有手套和毛帽 也都可以直接買 價錢也不至於太貴 但個人還是覺得能自備最好 ▲▲完整的滑雪裝備 不過要特別建議大家 如果要穿褲子在裡面 記得穿舒服一點 跑跳都不會有阻礙的那種 本人當天因為穿了超緊的褲子 連蹲都有困難 哈哈哈 ▲▲完裝之後 教練帶我們到隔壁餐廳用餐 (餐費自行負擔 因為滑雪是非常耗體力的 當然要吃飽飽才有力氣滑雪阿 這幾天的行程我最愛的就是吃了 ▲▲因為其他照片遺失 只能奉上僅存的小菜圖當示意了 不過這一餐我最印象深的的就是 我點的 生牛肉拌飯 !!!!!!!! 以前吃牛肉 就算五分七分都覺得沒問題 但全生還真的是第一次. 但覺得只有在韓國我才敢這樣吃 雖然心裡還是有那麼點小懼怕 但同行的大家都說好吃呢 ^_^ ▲我們就抵達滑雪場啦~~~~~~~~~~ 第一次在國外看到這麼一大片雪 難免心裡還是有點小雀躍 滑雪場的使用場地有分初 / 中 / 高級 以及私人場地 不意外的初級當然是最多人 且坡度最平的. 不過目光一直被吸引到高級區 技術和帥度真的是百分百沒話說. ▲▲要開始滑雪之前 最艱難的就是要帶著 Snow board 上山 照片根本是強顏歡笑 每一步都因為雪衣與雪板的重量變得好沉重 差不多上山後體力也消耗掉一半了 ▲▲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堅持 一定要拍這種照片 歐對了 再次跟雪友們提醒一下 手套與毛帽都是要自備 耳罩是RIK 會贈送 強烈囑咐 手套一定要帶防水的 否則一摔倒一碰雪就全濕了 ((以上是我的笨蛋經驗 至於毛帽 我個人是覺得玩一段時間後 身體就會開始熱. 但除非你有體力一直動 不然一 停下來後又開始冷了 教練教學的部分, 就沒有照片可以多做說明 (認真上課不玩手機的) 基本上教練是個好好先生 所以耐心是一定有的 專業度更不用說 親身示範一遍就目瞪口 呆了. 但這部分的天份我沒有 所以女生們就開始拍拍照 推推雪人了(笑 不過同行的男士們大多都天賦異稟 最後都直接一鼓作氣滑下山了 ▲▲魚板湯 運動完最缺少不了的當然是美食呀 !!!! 滑雪場裡當然也有附設的餐廳 而且水也都是免費供應 重點是這些餐點都不至於貴到誇張 而且都超級好吃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就什麼都 好吃 ▲▲來韓國必吃的黑溜溜炸醬麵 ▲▲糖醋肉 ▲▲Mini Melts 冰淇淋 最後回程時, 教鍊還發送一人一杯小豆奶 下車地點也是我們自己決定, 雖然規定是要整車都一起下車. 但教練也通融的讓我們先在 新村下車. 真的覺得這次的韓國滑雪團物超所值, 也很感謝在韓旅版上相遇的兩位帥哥, 可以一起同 樂 這一天的滑雪行程真的令人滿意 Roland說下次去韓國一定還要在體驗((雖然我只打算買 觀光票)) 那麼 就以上*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33.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6472407.A.C93.html
文章代碼(AID): #1JrH3NoJ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rH3NoJ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