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首爾三大蔘雞湯之一 湖水芝麻蔘雞湯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喵喵喵)時間12年前 (2014/07/28 11:0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完整圖文版: http://luvtsi323.pixnet.net/blog/post/58164408 被稱做是首爾三大蔘雞湯 除了大家所知曉的土俗村蔘雞湯, 高麗蔘雞湯 另外一個就是湖水蔘雞湯 因為跟土俗村&高麗蔘雞湯相比 位於永登浦新吉洞的湖水蔘雞湯, 算是稍微偏離市中心 所以在觀光客間知名度沒有這麼高, 就算知道也很少會特別排時間前往 座位間隔寬敞, 也保持的很乾淨 跟土俗村蔘雞湯&高麗蔘雞湯相比價格親人些 土俗村&高麗蔘雞湯 皆15,000 湖水蔘雞湯 13,000 湖水蔘雞湯特別的是湯頭是加入芝麻粉熬製 湯頭看似很濃稠, 喝起來其實濃淡適中 很順口, 味道很美味, 很喜歡 跟土俗村&高麗蔘雞湯很不一樣的做法 湖水蔘雞湯的芝麻濃湯很合個人口味, 會再訪! 很推薦一試的湖水蔘雞湯 7號線新豐站4號出口出來, 右轉前行約5分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35.238.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6516743.A.87B.html

07/29 12:47, , 1F
好想嘗試!
07/29 12:47, 1F
文章代碼(AID): #1JrRu7Xx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rRu7Xx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