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村Blu與新村Hostel?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小魚不是小小魚)時間12年前 (2014/07/29 17:17),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九月要前往韓國第一次自由行 因為是臨時決定的所以住宿真的滿棘手的 爬了版上的心得文比較過後 終於訂到了新村Blu跟新村hostel兩間 (有沒有電梯跟交通是我考慮的重點) 新村Hostel聽說房間不是密碼鎖是鑰匙鎖 想請問有住過的人 是安全的嗎 新村Blu 附近的motel區出入會很可怕嗎 這兩間比較起來的話是哪一個CP值比較高 因為要連續住六個晚上 心裡總是不踏實 還有這兩間的隔音哪一個比較好呢 會有小強出沒嗎!! 拜託住過的大家幫幫我做最後的決定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0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6625444.A.E7D.html

07/29 17:35, , 1F
motel區不可怕 那個大斜坡比較可怕XD
07/29 17:35, 1F

07/29 17:44, , 2F
推大斜坡可怕XDDD 
07/29 17:44, 2F

07/29 17:54, , 3F
去年住新村忘了哪間,斜坡真的累人= = 還好行李很輕!
07/29 17:54, 3F

07/29 17:57, , 4F
BLU的房間也是鑰匙鎖喔 只是大門另外有密碼鎖~!
07/29 17:57, 4F

07/29 17:57, , 5F
六月住BLU的時候沒遇到小強!
07/29 17:57, 5F

07/29 19:54, , 6F
新村這間就有大斜坡,但提行李時走另一個方向就是下坡
07/29 19:54, 6F

07/29 22:18, , 7F
我都是走飯捲天國的那的小路回Blu
07/29 22:18, 7F

07/29 22:19, , 8F
住了兩次沒遇到小強 房間就乾淨舒適 但還是比較推薦住
07/29 22:19, 8F

07/29 22:19, , 9F
春川辣雞那區 生活機能比較好 但缺點是晚上吵 尤其是週末
07/29 22:19, 9F

07/30 00:02, , 10F
10月要去住新村BLU! 想問大斜坡是哪一條路QQ?
07/30 00:02, 10F

07/30 00:33, , 11F
就是大馬路彎進去往Blu的巷子 是斜坡 會先經過站著吃烤肉
07/30 00:33, 11F

07/30 00:44, , 12F
斜坡真的很讓人崩潰~回去都當運動XD
07/30 00:44, 12F

07/30 00:48, , 13F
首爾滿多小路都是這種上下坡 很妙
07/30 00:48, 13F

07/30 19:15, , 14F
謝謝大家~最後決定住新村Blu 我要去挑戰那個坡了!!
07/30 19:15, 14F
文章代碼(AID): #1JrsQavz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rsQavz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