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eg sim card儲值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cherub0121 (Goodbye Sadness)時間12年前 (2014/07/29 17:53)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各位好
我想請問用eg SIM card app來儲值的問題
我當初買的是Nano,然後第一次選了1G的流量
所以現在還剩下13467元
如果想再儲流量只能選500M的
我使用app要儲的時候,選擇了充值數據費
但app自動出現充值信息產品名稱為1G的流量
我不能自己選擇嗎?
我就先試試按下"註冊"
然後就出現"數據流量剩0MB時可進行充值"的字樣
所以我要等數據流量全用完才能充值是嗎?
用完要充值的時候就能選擇了嗎?
我看有人說要先充值話費才能轉成數據流量的意思是說
如果餘額不足 就要先選充值話費來存錢進去
然後才能充值數據流量的意思嗎?
不曉得大家能不能了解我的意思...
再來就是之前看到有版友提到
如果沒錢了就算卡片使用期限還沒到 這張卡也失去功能了
所以要一直讓這張卡保持餘額不為0嗎?
不知道我是不是有記錯還是誤會了
剛剛上網查版友提供的中文客服電話
結果居然是空號...
所以麻煩各位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52.127.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6627595.A.1D7.html
推
07/29 17:58, , 1F
07/29 17:58, 1F
推
07/29 21:05, , 2F
07/29 21:05, 2F
→
07/29 21:05, , 3F
07/29 21:05, 3F
推
07/29 22:20, , 4F
07/29 22:20, 4F
→
07/29 22:21, , 5F
07/29 22:21, 5F
→
07/29 23:27, , 6F
07/29 23:27, 6F
→
07/29 23:44, , 7F
07/29 23:44, 7F
→
07/29 23:47, , 8F
07/29 23:47, 8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