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eg sim card儲值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Goodbye Sadness)時間12年前 (2014/07/29 17:53),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我想請問用eg SIM card app來儲值的問題 我當初買的是Nano,然後第一次選了1G的流量 所以現在還剩下13467元 如果想再儲流量只能選500M的 我使用app要儲的時候,選擇了充值數據費 但app自動出現充值信息產品名稱為1G的流量 我不能自己選擇嗎? 我就先試試按下"註冊" 然後就出現"數據流量剩0MB時可進行充值"的字樣 所以我要等數據流量全用完才能充值是嗎? 用完要充值的時候就能選擇了嗎? 我看有人說要先充值話費才能轉成數據流量的意思是說 如果餘額不足 就要先選充值話費來存錢進去 然後才能充值數據流量的意思嗎? 不曉得大家能不能了解我的意思... 再來就是之前看到有版友提到 如果沒錢了就算卡片使用期限還沒到 這張卡也失去功能了 所以要一直讓這張卡保持餘額不為0嗎? 不知道我是不是有記錯還是誤會了 剛剛上網查版友提供的中文客服電話 結果居然是空號... 所以麻煩各位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52.127.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6627595.A.1D7.html

07/29 17:58, , 1F
客服專線已經改了!2014/05/01起專線更改為18996120
07/29 17:58, 1F

07/29 21:05, , 2F
你意思是要500M但是沒得選擇嗎?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曾這樣過
07/29 21:05, 2F

07/29 21:05, , 3F
APP短期改不了,我直接用電腦上網頁改成500M就可以了
07/29 21:05, 3F

07/29 22:20, , 4F
你把剩的流量用完之後 在app上先解除網路服務 再選加入
07/29 22:20, 4F

07/29 22:21, , 5F
500mb網路服務就可以了
07/29 22:21, 5F

07/29 23:27, , 6F
我不是上網訂購的,是到首爾站買的
07/29 23:27, 6F

07/29 23:44, , 7F
網頁上"數據流量申請/解除"處不讓我輸入電話號碼@@
07/29 23:44, 7F

07/29 23:47, , 8F
十分感謝大家的幫忙 我流量用完再試試
07/29 23:47, 8F
文章代碼(AID): #1JrsyB7N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rsyB7N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