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東大門挪夫部隊鍋。光化門清溪川散散步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huan)時間12年前 (2014/07/30 10:24), 12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版 http://blog.yam.com/shuan722/article/76761432 逛完東大門設計廣場DDP我們又胡亂走了一通 因為餓了要覓食,想找就在附近的挪夫部隊鍋 在找路的同時看到了這間換錢所,因為身上的韓元不夠花了, 就把身上零散的美金和之前剩下人民幣都換來花花 換完錢後就順便問了老闆,原來挪夫部隊鍋就在他們隔壁間的2F….真是剛剛好啊! 我們進店裡的時間很尷尬,感覺是他們的午休時間 大概是接近4點左右,沒辦法自助行都是走到哪玩到哪,吃飯時間很難固定 但這也有好處,就是不用在用餐時人擠人的排隊等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飲料 才19000韓元,算是很經濟實惠的一餐 大家放心,這間店有中文菜單,而且也有會說中文的店員 雖然他臉臭臭....(我想應該是我們打擾到他的休息時間吧!) 不過臉臭歸臉臭,服務沒有很差啦!!! 部隊鍋在台灣的韓國餐館就很愛吃,既然來到韓國更要吃看看道地的部隊鍋 雖然放眼看去整鍋都是不健康食材,但是久久一次OK的! 在韓國幾天吃的辣,所以看到店員一拿上來是白色的湯鍋時, 真的好開心啊 但殊不知好戲在後頭……這鍋湯實在太騙人了!!! 沒錯,它越煮越紅越煮越紅…………..嚇!!! 雖然越煮越紅越辣但是還是吃得很開心,這一餐很飽足 小菜裡我最愛吃的泡菜也續了一次 吃得飽飽之後就往清溪川散步去囉~ 來到首爾一定要到光化門清溪川走走印象中第一次到首爾也有來過,但實在印象太不清晰 了? 這裡很好找,一出地鐵站就看到了吃飽到這散散步剛好,只是天色晚了加上風大所以沒多逗 留 看完世宗大人往下走就是光化門廣場了這裡也是許多韓劇都會帶到的景點呢!整點時會有 噴 看到很多警察還是不忘拍一下清溪川的地標然後再拍拍在靜坐聚集的群眾說真的我們真不 知 在台灣看到這麼多群眾都會很擔心會有人鬧事,所以不知為什麼在這我們也不敢多逗留,可 能 因為天色還沒很暗,所以還能看到清溪川裡有許多小魚群呢!!!今天就在清溪川結束疲 憊? 韓國自助實用app分享 http://blog. yam. com/shuan722/ article/75183416 韓國自助行~超市零食採買分享 http://blog. yam. com/shuan722/article/75901173 2014首爾賞櫻自助行 http://blog.yam.com/BlogIndex.php?BLOG_ID=shuan722&CATEGORY_ID=47778692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207.2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6687071.A.846.html Hyperlink "http://blog.yam.com/shuan722/article/76761432" 網誌版 ※ 編輯: torolover (27.245.207.212), 07/30/2014 15:02:03 ※ 編輯: torolover (27.245.207.212), 07/30/2014 15:02:53 ※ 編輯: torolover (27.245.207.212), 07/30/2014 15:07:41
文章代碼(AID): #1Js5TVX6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s5TVX6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