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8/25~8/31 首爾六天五夜規劃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Amy)時間12年前 (2014/07/31 12:34), 12年前編輯推噓11(11010)
留言2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八月底要去首爾玩 想問這樣的行程會不會有哪天太趕或不順路? 我們是兩個人的超自由美食自由行,有任何想法拜託再多多指教摟 8/25 1710~2030 桃園->仁川機場 住宿--汗蒸幕(東大門 SPAREX) 8/26 民宿(24 guest houst,近地鐵乙支路3街站) 放行李(1500 check in) ->明洞 換錢 + 韓服體驗 + Shopping ->午餐 神仙雪濃湯 ->南大門會賢地下街+南山塔 ->晚餐 姜虎東烤肉 [可更改] ->民宿 8/27 地鐵 安國站 北村韓屋 ->午餐 吃修錢走年糕鍋 ->三清洞下午茶—BEANS BINS ->光化門+景福宮 ->晚餐 土俗村蔘雞湯 ->清溪川散步夜景 ->民宿 8/28 早餐—ISAAC(梨大) ->梨大商圈(從梨大走到新村會斷腿嗎?) ->午餐 新村 站著烤韓牛+春川辣炒雞排 ->弘大商圈+合井站大型商場(p.s 下午+晚上 逛到死) ->晚餐 哈哈401 restaurant(烤腸店) [可更改] ->民宿 8/29 午餐 SCHOOL FOOD(新沙洞) ->午茶 SOFTREE蜂蜜冰淇淋 ->狎鷗亭 經紀公司觀光之旅 + 在中哥咖啡廳coffee cojjee ->高速巴士轉運站地下街 ->晚餐 ???? ->民宿 8/30 1100 明洞亂打秀 ->午餐 陳玉華奶奶一隻雞 ->東大門逛街 ->晚餐 橋村炸雞(東大門店) ->機場 GO~(晚上睡機場) 8/31 0925~1035 仁川機場->桃園 p.s 1 這次行程因為怕搭公車會迷路到死,打算全部都坐地鐵~ p.s 2 完全怕吃到不好吃的食物,餐點的部分有建議再麻煩提供想法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71.1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6781295.A.0A2.html ※ 編輯: amy0403 (218.161.71.192), 07/31/2014 12:35:20

07/31 12:56, , 1F
高速地下街牡蠣拌飯有名
07/31 12:56, 1F

07/31 12:58, , 2F
晚餐就在高速巴士吃啊~到時候可以隨性挑
07/31 12:58, 2F

07/31 13:01, , 3F
coffee cojjee好像結束營業了喔,歡迎去明洞J Holic XD
07/31 13:01, 3F

07/31 13:03, , 4F
我覺得姜東虎太貴 吃了很後悔
07/31 13:03, 4F

07/31 13:11, , 5F
公車如果聽的懂韓文拼音搭配手機APP 其實滿方便的
07/31 13:11, 5F

07/31 13:12, , 6F
地鐵爬上爬下真的很累 但公車偶爾會塞車就是了 有好有壞
07/31 13:12, 6F

07/31 13:17, , 7F
829晚餐也可回新村吃呀
07/31 13:17, 7F

07/31 20:18, , 8F
可以請問明洞晚餐有什麼推薦的嗎??
07/31 20:18, 8F

07/31 20:19, , 9F
行程的部分會不會有哪裡不順路?
07/31 20:19, 9F

07/31 20:56, , 10F
姜虎東烤肉店太貴+1、哈哈401不是賣烤腸了、但還是有烤
07/31 20:56, 10F

07/31 20:56, , 11F
肉、豬皮好吃…
07/31 20:56, 11F

07/31 21:56, , 12F
原po的飛機時間跟我915-922要去時一樣耶! 給了我排汗蒸
07/31 21:56, 12F

07/31 21:56, , 13F
幕時間的啟發 Orz
07/31 21:56, 13F

07/31 22:13, , 14F
h大要交流一下行程安排罵嗎XD
07/31 22:13, 14F

07/31 23:08, , 15F
幾年前去從新村走到弘大再走到梨大,很累但沒斷腿
07/31 23:08, 15F

08/01 05:06, , 16F
新村到梨大大約10~15分路程而已
08/01 05:06, 16F

08/01 16:35, , 17F
在中咖啡廳沒合作了 要改去明洞
08/01 16:35, 17F

08/01 16:36, , 18F
是搭國泰嗎 時間很不好 還要睡機場 辛苦了
08/01 16:36, 18F

08/01 16:38, , 19F
姜虎東真的貴又態度差 生菜有淋汁 手會濕濕的要一直擦
08/01 16:38, 19F

08/03 20:30, , 20F
梨大去新村還好 不太遠
08/03 20:30, 20F

08/03 20:31, , 21F
COFFEE COJJEE已經關囉
08/03 20:31, 21F
文章代碼(AID): #1JsSTl2Y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sSTl2Y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