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Loft8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7/31 14:24), 12年前編輯推噓4(4013)
留言1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午安^^" 最近開始在找住的地方 但是因為人多意見就雜 所以真的找到整肚子火QQ 這幾天找了不少民宿 想請問大家 有住過弘大的Loft8嗎?? 附近有那種帳蓬小吃嗎?? 有可以逛街的點嗎?? 像是弘大市集之類的?? 謝謝喔>"< PS.這次是帶長輩自由行 原PO本身是個超~~~~~~~~~~~級大路癡 不懂韓文@@" 害怕地鐵不會搭 路不會找 所以想問 如果要去的地點很大眾(ex:首爾塔 弘大 梨大 明洞 惠化 北村 高速巴士站...) 應該住哪區比較方便呢?? 先謝過大家了~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88.1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6787841.A.D42.html ※ 編輯: renee03 (36.231.88.168), 07/31/2014 14:24:22 ※ 編輯: renee03 (36.231.88.168), 07/31/2014 14:24:58

07/31 23:41, , 1F
韓國地鐵站名都是中文哦!
07/31 23:41, 1F

08/01 13:11, , 2F
嗯嗯嗯 了解喔^^”
08/01 13:11, 2F

08/01 17:04, , 3F
之前也想住這家 他離地鐵站約5分鐘路程 如果要走到逛街區
08/01 17:04, 3F

08/01 17:04, , 4F
也要十幾分鐘 附近有超商
08/01 17:04, 4F

08/01 17:07, , 5F
人多要不要考慮住hommy和one house 都再弘大出口
08/01 17:07, 5F

08/02 21:23, , 6F
嗯嗯嗯 謝謝喔 但是因為同團的說ok 所以就訂這間了 另
08/02 21:23, 6F

08/02 21:23, , 7F
外想問 附近會很荒涼嗎XDD\
08/02 21:23, 7F

08/02 22:44, , 8F
我用naver街景看覺得還好 他在大馬路上面 你用韓巢地圖看
08/02 22:44, 8F

08/02 22:45, , 9F
三號出口的右邊 也就是boa民宿那裡 感覺也有吃的 我覺得
08/02 22:45, 9F

08/02 22:45, , 10F
這家是很新 只是他到弘大逛街區(九號出口)有一段距離
08/02 22:45, 10F

08/02 22:46, , 11F
價位也不錯 我自己是沒住過 只是當初有列入考慮所以有研
08/02 22:46, 11F

08/02 22:47, , 12F
究一下 後來還是選擇二號出口住 希望r大回來可以發心得^^
08/02 22:47, 12F

08/02 22:50, , 13F
另外帶長輩最好功課要做足 不然到時候找不到路 還要照顧
08/02 22:50, 13F

08/02 22:51, , 14F
長輩會很辛苦 我自己也是路癡XD 可以善用NAVER街景事先
08/02 22:51, 14F

08/02 22:52, , 15F
認路 現場再搭配NAVER的APP定位 我自己是這樣做功課^^
08/02 22:52, 15F

08/03 13:08, , 16F
Jine大你人好好喔QQ 謝謝你提供的資訊啊!!可惜我不會用
08/03 13:08, 16F

08/03 13:09, , 17F
Navar看街景圖@@(悲劇~~嗯嗯嗯 之後住回來會發文的喔^^
08/03 13:09, 17F
文章代碼(AID): #1JsU41r2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sU41r2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