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11/7~11/11 首爾五天四夜行程規劃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哎呀呀呀)時間12年前 (2014/07/31 16:09), 12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終於要去韓國玩了~希望大家幫忙看一下行程規劃, 看有沒有不順路或需要修改的~ 11/7 第一天 晚上班機到,無行程。 11/8 第二天 早上吃issac早餐→逛弘大→中午吃站著吃烤肉→逛梨大、明洞 →晚餐吃明洞辣炒章魚→首爾塔看夜景。 11/9 第三天 土俗村蔘雞湯→逛景福宮、三清洞還有北村→安國村吃休錢走年糕鍋 →光化門、清溪川。 11/10 第四天 新沙洞逛街加早餐→昌德宮賞楓→晚餐吃孔陵一隻雞 →看亂打秀、結婚秀或扮飯秀(大家比較推哪一種呢?) →結束有時間就逛東大門Doota→晚上在汗蒸幕過夜!! 11/11 第五天 到合並homeplus買紀念品,隨便逛逛→下午4點班機回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73.2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6794167.A.912.html ※ 編輯: in0214 (111.253.173.245), 07/31/2014 16:19:06

07/31 16:31, , 1F
弘大店家中午前好像都還沒開哦
07/31 16:31, 1F

07/31 16:46, , 2F
感恩!!那請問梨大還是明洞早上有開嗎?
07/31 16:46, 2F

07/31 18:17, , 3F
明洞大概十點過後就陸續開 因為遊客多 梨大弘大都中午後
07/31 18:17, 3F

07/31 21:59, , 4F
我們好多個行程一樣耶,去的時間也差不多XDD 說不定會
07/31 21:59, 4F

07/31 21:59, , 5F
遇到
07/31 21:59, 5F

08/01 01:33, , 6F
亂打秀、結婚秀或扮飯秀 我上次去首爾剛好都有看 全都推薦:
08/01 01:33, 6F

08/01 15:36, , 7F
看過拌飯秀跟wedding秀 推wedding show
08/01 15:36, 7F

08/02 01:08, , 8F
11月初有楓嗎,我當時是滿滿的銀杏,很美
08/02 01:08, 8F

08/03 17:00, , 9F
建議桑拿必請去,哈
08/03 17:00, 9F
文章代碼(AID): #1JsVctaI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sVctaI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