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首爾5天4夜(8/25~8/29)行程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8/03 16:10), 12年前編輯推噓10(10030)
留言4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說來慚愧其實已經去過首爾兩次 但因為之前旅伴都是隨時都可以決定更改行程 所以規劃得比較沒那麼詳細也確實有因為這樣多走了很多路 這次受朋友之邀 與感情極好的朋友兩人(是姐妹)及他們的媽媽 要來趟半迷妹半玩樂的首爾之旅 因為這次住宿機票行程都是我處理的 一直希望可以給他們一個快樂的首爾之旅 所以想麻煩大家幫我看看行程是否順暢 朋友跟媽媽都是可以接受一直走路的行程 (當然也有先打預防針說首爾蠻多是走路點) 以下是行程部分 8/25 華航CI0162 19:35抵達仁川-機場快捷(買T-money card) -弘大四號出口 ara house check in -新村春川家辣炒雞排(或新村食堂燒烤) 8/26 早餐新村A TWOSOMEPLACE(或梨大ISSAC)-明洞(一品香換錢)- 午餐安東燉雞(或綜合年糕鍋)-南山首爾塔-會賢(南大門)-首爾站樂天超市 這邊有個疑問:南大門是媽媽想去的點但好像只到下午四點放前面又好像有點不順? 8/27廣藏市場(早餐)-清溪川-光化門-景福宮(土俗村篸雞湯)-三清洞(捕夢網)- 仁寺洞(韓服體驗)-晚餐橋村炸雞-8點弘大(結婚秀) 8/28惠化梨花壁畫村-新沙洞林蔭道-高速巴士地下街-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設計中心、汗蒸幕、陳玉華一隻雞) 這天的餐除陳玉華一隻雞倒是有點不知道怎麼安排 8/29民宿check out往仁川機場 免稅店、退稅-12:10搭華航CI0161 14:10抵桃園 以上是這幾天行程,本來狎鷗亭要去紳士的品格MANGO SIX朝聖 因看到網路上有人說四月已結束營業故取消狎鷗亭 正好看到李敏鎬代言的A Twosome place 決定去朝聖一下 但因不知道放哪天才好就安插在第二天的早餐時間 文有點長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們一些建議,謝謝 最近爬文找資料真是有點眼花撩亂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69.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7053431.A.CEB.html

08/03 16:26, , 1F
第一天晚餐,個人比較推新村食堂
08/03 16:26, 1F
我也是比較喜歡新村食堂^ ^

08/03 17:46, , 2F
如果人多的話,搭機場巴士比較好喔,機場快線旺季都沒
08/03 17:46, 2F

08/03 17:46, , 3F
位子可以坐,行李又多的話很不方便
08/03 17:46, 3F
機場巴士還真是沒搭過~不過我也ㄌ會找一下斟酌看看

08/03 20:15, , 4F
26換完錢可以先跑南大門 明洞和南大門不遠
08/03 20:15, 4F

08/03 20:16, , 5F
長輩事前都說可以接受 結果到了當場受不了的也是有喔
08/03 20:16, 5F

08/03 20:16, , 6F
所以 真的要考量一下
08/03 20:16, 6F

08/03 20:16, , 7F
因為自助旅行基本上都是一直在走路的Orz
08/03 20:16, 7F
長輩有考量過 不過媽媽有在運動 也很會走很長的路(我比年輕人還會走的那種)

08/03 20:17, , 8F
機場快線比較快 搭機場巴士反而麻煩吧
08/03 20:17, 8F

08/03 20:17, , 9F
27號太趕了
08/03 20:17, 9F

08/03 20:18, , 10F
28號 那樣可能走不完喔
08/03 20:18, 10F

08/03 20:19, , 11F
26早上沒一定要去咖啡廳的話 弘大就有你想吃的備案了
08/03 20:19, 11F

08/03 20:19, , 12F
不必非得到梨大吃
08/03 20:19, 12F
26本來是想說早上吃早餐拍一下梨大(沒逛街的話主要拍照應該不會停留太久) 加上咖啡廳算是給朋友追一下李敏鎬代言店就二擇一 27應該會小小的收一兩個點(或回家再點橋村外送) 28則應該會取消新沙洞 現在有點擔心28的餐怎麼排 ※ 編輯: dodo04 (42.66.233.122), 08/03/2014 22:34:33

08/04 02:45, , 13F
哈哈哈 我只能跟你說 韓國的路很多上下坡
08/04 02:45, 13F

08/04 02:46, , 14F
那不是有沒有在運動的問題 其實上下坡 是對膝蓋有負擔
08/04 02:46, 14F

08/04 02:46, , 15F
所以 真的請考量下長輩的腳力吧
08/04 02:46, 15F

08/04 02:47, , 16F
而且 很多地鐵站都是上上下下的樓梯居多
08/04 02:47, 16F

08/04 02:49, , 17F
僑村是可以外送的 不過弘大的僑村其實不好吃XD
08/04 02:49, 17F

08/04 02:50, , 18F
橋村
08/04 02:50, 18F

08/04 02:52, , 19F
之前我住韓國一年 反而吃的都不是部落客推的餐廳Orz
08/04 02:52, 19F

08/04 02:52, , 20F
就是看到啥 覺得可以就進去了
08/04 02:52, 20F

08/04 02:53, , 21F
像辣炒雞排 我個人也覺得不好吃
08/04 02:53, 21F

08/04 02:53, , 22F
高巴本身就還滿大的 壁畫村本身也得花時間
08/04 02:53, 22F

08/04 02:54, , 23F
而且 壁畫村也是挺陡的 我當初就是爬完北村
08/04 02:54, 23F

08/04 02:54, , 24F
本來隔天想去 但因為累就沒爬了
08/04 02:54, 24F

08/04 02:55, , 25F
如果媽媽喜歡看一些家居用品 高巴也挺多的
08/04 02:55, 25F
謝謝建議 我確實是欠缺考量了(尤其地鐵的上上下下樓梯)會好好的考量當天情況來走 行程 餐的部分我分享了這個建議,他們也想試試看到什麼就決定進去吃的感覺 說也是一種體 驗, 開始期待旅程了!!回來會好好的分享^ ^ 真的感謝 ※ 編輯: dodo04 (42.66.200.137), 08/04/2014 21:44:20

08/05 00:57, , 26F
會這樣跟你說 是因為我上個月還在韓國時 剛好朋友
08/05 00:57, 26F

08/05 00:57, , 27F
帶著媽媽一起來 去南大門的時候因為太熱 中暑先回去了
08/05 00:57, 27F

08/05 00:57, , 28F
而且 八月這個時候還是滿熱的 所以 才會這樣說
08/05 00:57, 28F

08/05 00:58, , 29F
天氣熱加上長時間步行 其實真的很耗費體力
08/05 00:58, 29F

08/05 01:00, , 30F
加上長輩們的膝蓋問題 真的要讓他們感到舒服又不累
08/05 01:00, 30F

08/05 01:01, , 31F
我想到你說你朋友喜歡李敏鎬 那必然會想去橋村的
08/05 01:01, 31F

08/05 01:01, , 32F
記得要跟對方要海報 如果還有的話 哈哈哈
08/05 01:01, 32F

08/05 01:02, , 33F
咖啡廳部分的話 她應該會挺喜歡 因為還有周邊可買XD
08/05 01:02, 33F
還真的是有一些眉角要注意尤其是夏天!! 上次五月去就覺得很熱了!!謝謝幫忙給了很大幫助 多了些該注意跟提醒的事!! 另外還記得第一次去韓國追SJ厲旭,為旅行多了點趣味 希望也可以讓我朋友體會一下朝 聖買周邊的快樂!! ※ 編輯: dodo04 (42.66.76.100), 08/05/2014 23:07:39

08/06 06:03, , 34F
嗯嗯 不用謝 我也希望長輩們不要因為走路太多
08/06 06:03, 34F

08/06 06:04, , 35F
而失去了去韓國自助旅行的興趣
08/06 06:04, 35F

08/06 06:05, , 36F
五月倒是還好 七八月真的熱到要死Orz
08/06 06:05, 36F

08/06 06:05, , 37F
因為李敏鎬的東西 就是他代言的咖啡廳是官方的周邊
08/06 06:05, 37F

08/06 06:06, , 38F
其他一般的就是屬於非官方的 我懂得 因為我也去了我家
08/06 06:06, 38F

08/06 06:06, , 39F
本命開的店:)
08/06 06:06, 39F

08/12 11:03, , 40F
推同時段在韓國^^
08/12 11:03, 40F
文章代碼(AID): #1JtUvtph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tUvtph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