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地鐵不同方向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非誠勿擾)時間12年前 (2014/08/03 20:51), 編輯推噓14(1409)
留言23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實在抱歉, 弱問我綠二號線新村站時發現 首爾地鐵有的是單方向的, 然後我就不知道要怎麼換到反方向的月台, 最後只等很呆的出站再進站, 請問遇到這種情形要怎麼解決啊?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20.1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7070271.A.58B.html

08/03 20:56, , 1F
我記得可以問站務人員,因為我之前有查過,說就連韓國
08/03 20:56, 1F

08/03 20:56, , 2F
人有時候都會走錯
08/03 20:56, 2F

08/03 20:56, , 3F
有個像殘障通道的門附近有按鈕可按,按下後會有服務人
08/03 20:56, 3F

08/03 20:57, , 4F
員過來,比手劃腳一下,對方就會開門讓你過去了
08/03 20:57, 4F

08/03 21:11, , 5F
按殘障那個按鈕就可以摟
08/03 21:11, 5F

08/03 21:20, , 6F
按鈴之後有對講機,講完之後可直接推門
08/03 21:20, 6F

08/03 22:18, , 7F
我有看到韓國人直接從下面鑽出來~到對面
08/03 22:18, 7F

08/03 22:45, , 8F
直接鑽出來
08/03 22:45, 8F

08/03 23:01, , 9F
五分鐘(印象中)內進出不會扣錢,民宿老闆說的。
08/03 23:01, 9F

08/03 23:38, , 10F
上次也是走錯直接出站沒扣錢歐
08/03 23:38, 10F

08/04 14:09, , 11F
一進站就先扣1050喔~~
08/04 14:09, 11F

08/04 14:23, , 12F
你可以坐到下一站有可能會在對面
08/04 14:23, 12F

08/04 16:45, , 13F
韓國人也會走錯+1~~我是直接從類似殘障通道的門按完鈴就
08/04 16:45, 13F

08/04 16:46, , 14F
推門出去(按鈴後並沒有出現站務人員),然後再走去對面
08/04 16:46, 14F

08/04 16:46, , 15F
一樣從殘障通道推進去就好了~~第一天在弘大要出站時,
08/04 16:46, 15F

08/04 16:47, , 16F
朋友因為行李太大,刷卡後只推了行李出來,人卻出不來,
08/04 16:47, 16F

08/04 16:47, , 17F
後來也從旁邊按鈴後直接出站...(韓國地鐵不像台灣站站都有
08/04 16:47, 17F

08/04 16:47, , 18F
工作人員)
08/04 16:47, 18F

08/04 23:32, , 19F
5分鐘內換邊免扣錢是近期的新措施 直接刷卡進出就好
08/04 23:32, 19F

08/04 23:59, , 20F
現在可以刷進再刷出了...這是去年就開始有的措施
08/04 23:59, 20F

08/05 00:29, , 21F
謝謝樓上兩位告知 今年剛好要在去一次
08/05 00:29, 21F

08/05 15:17, , 22F
不過我之前有抓到站務員 跟他說我們進錯方向 他也很乾脆幫
08/05 15:17, 22F

08/05 15:17, , 23F
們開門 讓我們走到另一方向的票閘口 不用再刷一次!
08/05 15:17, 23F
文章代碼(AID): #1JtZ0_MB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tZ0_MB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