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地雷 梨大hana考試院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Waiting for Yesung)時間12年前 (2014/08/04 11:53),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不是第一次來到韓國 來到韓國總覺得人們都蠻熱情的,也很樂意幫外國人 但我這次真的有被這間考試院氣到!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很惡劣! 第一晚來到這邊時已經將近半夜(飛機誤點) 結果卻不得其門而入,他們事先也沒告知我們要怎麼進門 幸好管理員有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我們,要不然我們就要露宿街頭 進去之後 我發現管理員的英文真的蠻差的,這倒是無妨,我和朋友的英文也普普通通 可是他很奇怪,考試院的負責人明明有留紙條告訴他我們已付訂金 管理員卻還要跟我們收全部的費用 好在我那時有帶已付訂金的收據照片給他看 他才打電話給負責人確認 我們那時也順便問他一樓大門的密碼,他一開始說不需要密碼 我們當下感到蠻錯愕的,直到後來才給我們,實在很奇怪@@ 目前到這邊,我對他的感覺也還好 可是接下來的一些事情就真的讓我很討厭他! 我們的房間很熱,空調根本沒有風吹下來 我的房間少了一個垃圾桶,跟管理員反映,他卻用半話回說沒有 態度儼然是我們故意去麻煩他似的 而且韓國人不是對不熟的人應該都會用敬語嗎? 他居然使用半話,大概是擺明我們一定聽不懂(其實我們多少有點基礎好嗎= =) 說實話,一個垃圾桶也沒多貴,我大可自己買 重點是他的態度和語氣,而且他都會習慣用筆對著人指指點點 好幾次跟他對話都想罵他...... 過沒幾天 我們發現那個門有時進出時會響 我們想要向他了解原因,他就臉超臭的,講了一堆 但他大概發現我們都聽不懂,就去樓層中的房間找會說中文的房客 邊講還邊不高興,說要是我們把門弄壞了可能還會動到保全設定,警察會過來這樣 奇怪 那他為啥一開始都不教我們怎麼使用? 還一副都是我們不對的樣子,真的讓人感覺很差 後來我和朋友也有注意到 他對會說韓文的人比較客氣,對我們這種韓文不好的就很惡劣 如果韓文不太好的板友,建議你考慮別間比較好 以免受一肚子氣! 昨天我乾脆寄信給考試院的負責人,說冷氣不冷的事情 這下可好了,他們八成是收了錢的關係,寄信都不回我了......= = 我朋友則是直接跟管理員反映 管理員居然回他說:「以前的房客都說你那間很涼,為什麼你有問題?」 (中間有請人幫忙翻譯) 我和朋友聽了完全傻眼!這是甚麼回答呀? 我朋友還請他去房間感受一下,管理員還百般推託不要去 懇求再三才上去一趟,結果他自己踏進房間也說熱 我真是看了也......... 我覺得考試院固然便宜,地方小,但這些我都接受 因為這些都是我事前知道的 可我萬萬沒想到服務態度是那麼的差勁與無禮 我想以後我是不會再住進這裡了! 對了 當初考試院給我們報的價錢是一個月45萬 現在居然高漲到52萬(我念梨大的朋友說的) 這樣的價格,這樣的服務,我想值不值得這樣的價錢真是有待商榷 我來過韓國那麼多次 這位管理員絕對是我心中最討厭的韓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1.162.22.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7124421.A.BD7.html

08/05 01:12, , 1F
你是去那邊玩所以住考試院?不然其實PO韓國留學版比較合
08/05 01:12, 1F

08/05 01:12, , 2F
08/05 01:12, 2F

08/05 14:41, , 3F
我也有到韓國玩 之前也有人PO過 不妥嗎?@@
08/05 14:41, 3F

08/05 19:01, , 4F
到韓國純粹玩的人應該不會去住考試院才對..
08/05 19:01, 4F

08/05 21:41, , 5F
我覺得只是多提供一些資訊當作參考也不錯,我有看過背包
08/05 21:41, 5F

08/05 21:41, , 6F
客遊玩為了省一些錢,也是會住考試院
08/05 21:41, 6F

08/06 06:09, , 7F
因為一般去玩的遊客真的不太會住考試院
08/06 06:09, 7F
文章代碼(AID): #1JtmF5lN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tmF5lN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