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近期搭乘晚班KE694的情況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瞎拼)時間12年前 (2014/08/06 12:59), 12年前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抱歉爬文已經有很多篇,不過近期抵達時間改為22:45之後的文章好像比較少,想 請問有板友最近從仁川出關的流程大概花了多久。 還有地鐵站對於第一次去算很好找嗎,看機場網站只有大概示意圖,知道在不同層樓,我 們還要買七張t money儲值坐到弘大,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12.1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7301142.A.A99.html

08/06 13:28, , 1F
我也是這班飛機,好怕搭不上快捷,萬不得已只好搭計程車
08/06 13:28, 1F

08/06 13:28, , 2F
08/06 13:28, 2F

08/06 14:15, , 3F
我都是搭這班耶 19:10台灣起飛 到仁川大約十點多
08/06 14:15, 3F

08/06 14:16, , 4F
可是我都是坐巴士 都還趕得上最後一班車至於地鐵不會不
08/06 14:16, 4F

08/06 14:17, , 5F
好找 標誌都很清楚 其實行前功課做足一點就都OK
08/06 14:17, 5F

08/06 14:21, , 6F
搭巴士有到弘大站
08/06 14:21, 6F

08/06 14:42, , 7F
我之前搭這班到仁川機場出關後大約22:30
08/06 14:42, 7F

08/06 14:44, , 8F
一出關馬上搭機場快捷到弘大入口..再轉乘捷運都來的及
08/06 14:44, 8F

08/06 14:47, , 9F
不過我搭的那班飛機好像是還沒改時間前的@@
08/06 14:47, 9F

08/06 16:46, , 10F
我個人不打算冒險衝出關或是冒險睡可能客滿的Spa on air
08/06 16:46, 10F

08/06 16:46, , 11F
,所以還是訂了過境旅館悠哉出關先好好睡一晚再戰!
08/06 16:46, 11F
※ 編輯: shoppinglin (42.66.234.79), 08/06/2014 18:49:49 ※ 編輯: shoppinglin (42.66.234.79), 08/06/2014 18:50:39

08/06 18:51, , 12F
可能會坐末班23:57到媒體城轉計程車比較省
08/06 18:51, 12F

08/07 15:25, , 13F
七月底去,超快出關,不到30分/請跟著空港地鐵標示走
08/07 15:25, 13F

08/07 15:26, , 14F
我一直在找AREX都找不到這英文字~冏
08/07 15:26, 14F

08/08 11:13, , 15F
感謝各位,後來遲飛15分不過準時抵達
08/08 11:13, 15F

08/08 11:14, , 16F
本國人通道大法很實用,趕上了
08/08 11:14, 16F
文章代碼(AID): #1JuROMgP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uROMgP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