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兩間民宿選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蔓)時間12年前 (2014/08/06 18:52),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因為12月會去首爾 所以已經挑選好住宿的地方 但是這兩間民宿讓我很難決定 所以上來詢問意見 我是一個人要去旅行 是松山飛金浦,12:45抵達 時間總共是7天6夜 民宿1:新村 橘子公寓 但是只能從第二天開始住,所以我必須再找第一天住的地點,但算下來住宿費比較便宜 民宿2:新村 W house 這間的時間完全可以配合,但是住宿費也高一點 想請問大家如果是這樣會選擇哪一間 因為網路上這兩家的評價都很棒 麻煩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54.1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7322338.A.2D1.html

08/06 19:23, , 1F
推W HOUSE~
08/06 19:23, 1F

08/06 19:48, , 2F
wwwwwwwwwwwww無敵推
08/06 19:48, 2F

08/06 19:48, , 3F
勸你別猶豫了
08/06 19:48, 3F

08/06 19:48, , 4F
我上次在猶豫的期間又少了兩天的住宿時間了啦齁齁
08/06 19:48, 4F

08/06 22:53, , 5F
W house超難訂!千萬別猶豫了
08/06 22:53, 5F

08/07 00:06, , 6F
當然是W HOUSE
08/07 00:06, 6F

08/07 00:41, , 7F
W house~ 大推
08/07 00:41, 7F

08/07 06:59, , 8F
這不用問呀XDDD
08/07 06:59, 8F

08/07 12:50, , 9F
拜偷!!!W能訂到就要偷笑了....(大哭)
08/07 12:50, 9F

08/07 13:52, , 10F
聽了建議後決定訂w了,可是他們一直沒有回信,這樣我
08/07 13:52, 10F

08/07 13:52, , 11F
不知道怎麼匯訂金
08/07 13:52, 11F

08/07 13:53, , 12F
可以不用等確認訂房的信就直接匯款嗎?
08/07 13:53, 12F

08/07 13:56, , 13F
等回覆再進行下一步,你應該是昨晚寄信 現在才中午 再等等
08/07 13:56, 13F

08/08 10:09, , 14F
W house老闆娘很忙很忙很忙XD
08/08 10:09, 14F
文章代碼(AID): #1JuWZYBH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uWZYBH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