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三人房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8/06 23:09), 12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本預計10月底要一個人出發去韓國 但臨時好姐妹及她老公要一起前往 所以住宿就變成一件煩惱的事情 一開始尋找的三人房,選擇比較多也比較省錢,但最後還是覺得我會不自在作罷 所以現在鎖定一間雙人房和一間單人房 目前看了NEO SEDU和CHOCOLATE TREE,這兩間板上都有人推薦 但前者聽說熱水不穩定、wifi訊號不好,離地鐵較遠? 後者則是隔音不好、房間較潮濕? 另外還有間SINDY東大門民宿,照片看起來不錯,但是網頁沒有價錢 請問大家比較推薦哪間? 或是說有其他的口袋名單可以提供參考呢?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83.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7337775.A.497.html ※ 編輯: genie1210 (118.233.83.51), 08/06/2014 23:12:31

08/06 23:18, , 1F
URBAN CAMP這間也不錯在新設洞 跟巧克力樹是同一老闆
08/06 23:18, 1F

08/06 23:19, , 2F
而且他剛改裝 裡面變的還蠻漂亮的 可以參考看看
08/06 23:19, 2F

08/06 23:35, , 3F
wizhouse呢 他是樓中樓
08/06 23:35, 3F

08/07 23:58, , 4F
米色青年旅館Hostel Beige,離東大門站超近走路一分鐘
08/07 23:58, 4F

08/07 23:59, , 5F
有單人房也有雙人房,且是獨立衛浴,上次去住很喜歡
08/07 23:59, 5F

08/08 14:43, , 6F
預算是?
08/08 14:43, 6F

08/08 23:11, , 7F
Skypark central不錯,上官網訂,比較便宜
08/08 23:11, 7F
文章代碼(AID): #1JuaKlIN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uaKlIN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