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三人房
原本預計10月底要一個人出發去韓國
但臨時好姐妹及她老公要一起前往
所以住宿就變成一件煩惱的事情
一開始尋找的三人房,選擇比較多也比較省錢,但最後還是覺得我會不自在作罷
所以現在鎖定一間雙人房和一間單人房
目前看了NEO SEDU和CHOCOLATE TREE,這兩間板上都有人推薦
但前者聽說熱水不穩定、wifi訊號不好,離地鐵較遠?
後者則是隔音不好、房間較潮濕?
另外還有間SINDY東大門民宿,照片看起來不錯,但是網頁沒有價錢
請問大家比較推薦哪間?
或是說有其他的口袋名單可以提供參考呢?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83.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7337775.A.497.html
※ 編輯: genie1210 (118.233.83.51), 08/06/2014 23:12:31
推
08/06 23:18, , 1F
08/06 23:18, 1F
→
08/06 23:19, , 2F
08/06 23:19, 2F
推
08/06 23:35, , 3F
08/06 23:35, 3F
推
08/07 23:58, , 4F
08/07 23:58, 4F
→
08/07 23:59, , 5F
08/07 23:59, 5F
→
08/08 14:43, , 6F
08/08 14:43, 6F
推
08/08 23:11, , 7F
08/08 23:11, 7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