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五天四夜非常亂糟糟之行程規劃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我是LAKERsBryant)時間12年前 (2014/08/07 16:38), 12年前編輯推噓8(8021)
留言2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韓國自由行 有點緊張又有點期待 以下是大致預計的行程表 可能有很多地方需要大家幫幫忙 希望能幫我看看這樣的安排 順不順 或是提供一些景點、美食等 住宿地點在東大門歷史文化站 DAY1: 抵達仁川是晚班的班機 所以當天到民宿放完行李後 應該會先去覓食 然後就到東大門歷史文化站14號出口 逛逛零售區 這邊本來有想要去清溪川走走 但是不是有點太遠了呢? 看地圖有點抓不到在哪?? DAY2: 明洞換錢+美妝店小逛 (不過如果住宿附近匯率還可以的話 可能不會刻意繞去明洞) 11:00土俗村雞湯(如果沒到明洞換錢 可能10:00~10:30就直接吃雞湯) 13:00景福宮(護軍‧巡邏儀式 聽說這場有中文導覽) 儀式看完後,前往三清洞(吃鬆餅) 好像有人說從三清洞走到仁寺有點距離 是不是該走回景福宮站搭地鐵到安國站會比較不耗腳力(但耗錢包) 吃鬆餅完接仁寺洞(人人廣場) DAY3: 弘大->梨大->新村 (請問弘大幾點去比較好? 怕早上去會很空) DAY4: 高速巴士站 + E-MART或樂天 DAY5: 這天有點不知道該排甚麼? 雖然是晚上7點多的班機 但12點就得退房,不知道行李是否能放民宿 如果無法的話 請問哪裡可以寄放行李呢? 應該會提前2~3個小時到機場 怕退稅那些會排很久 不想太匆忙以免漏東漏西 其中一天晚上想排首爾塔 但不知道該排哪天會比較順&不累 這樣排不知道有沒有順 比較希望是不要太緊湊的行程 但也不要感覺每天都很空 第一次排行程 可能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 還請大家能多給些建議和提點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2.1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7400736.A.4D4.html ※ 編輯: gsggsda (1.172.12.131), 08/07/2014 16:40:58

08/07 16:42, , 1F
東大門歷史14號出口直走就會看到清溪川了唷。不遠的
08/07 16:42, 1F

08/07 16:44, , 2F
謝謝Y大 那清溪川就可以排進去了耶 聽說晚上散步滿浪漫的
08/07 16:44, 2F

08/07 16:45, , 3F
我就朋友怕浪費白天時間所以早上9點左右到梨大找間順眼
08/07 16:45, 3F

08/07 16:45, , 4F
的咖啡店吃早餐
08/07 16:45, 4F

08/07 16:46, , 5F
然後到梨大裡面拍照,如果很會拍至少可以讓人拍個40分
08/07 16:46, 5F

08/07 16:46, , 6F
鐘哈
08/07 16:46, 6F

08/07 16:48, , 7F
這樣從梨大開始逛店就都開了,然後往新村弘大去。給您參
08/07 16:48, 7F

08/07 16:48, , 8F
考囉
08/07 16:48, 8F

08/07 17:53, , 9F
梨大新村弘大一天逛完其實滿膩的 但是我也是那天時候晚上
08/07 17:53, 9F

08/07 17:53, , 10F
就安排去首爾塔了 覺得這三個不會逛上一天XD
08/07 17:53, 10F

08/07 18:04, , 11F
行李可問民宿借放 地鐵站也有置物櫃(可能要查一下) 在不
08/07 18:04, 11F

08/07 18:04, , 12F
然放首爾站的旅客中心 直接搭機場快捷也很方便
08/07 18:04, 12F

08/07 18:07, , 13F
原po住東大門要不要排個廣藏市場 值得去試試
08/07 18:07, 13F

08/07 18:08, , 14F
可以排d4 or d5 的早上去~
08/07 18:08, 14F

08/07 18:48, , 15F
12號出口就好幾處可以換錢,不用到明洞
08/07 18:48, 15F

08/07 20:08, , 16F
U大~很膩是指一直逛衣服會很昏嗎?哈哈~其實我本來也是
08/07 20:08, 16F

08/07 20:08, , 17F
想排半天逛半天景點,可是就又覺得都來弘大了,沒把附近
08/07 20:08, 17F

08/07 20:08, , 18F
的排進去,感覺要分天來好麻煩
08/07 20:08, 18F

08/07 20:09, , 19F
但一整天都逛服飾類,我也怕男伴大翻白眼就是XDDD
08/07 20:09, 19F

08/07 20:45, , 20F
三清洞到景福宮距離也不算短,先回景福宮再坐地鐵到安
08/07 20:45, 20F

08/07 20:45, , 21F
國站感覺有點多餘啦
08/07 20:45, 21F

08/08 00:42, , 22F
三清洞和仁寺洞都在安國站,一個是1號出口/一個是6號出
08/08 00:42, 22F

08/08 00:42, , 23F
口方向,只隔著一條大馬路,從三清洞走去景福宮再搭回安
08/08 00:42, 23F

08/08 00:42, , 24F
國很多餘……
08/08 00:42, 24F

08/08 12:20, , 25F
那如果是逛完景福宮後 直接坐地鐵到安國站去逛仁寺和三清
08/08 12:20, 25F

08/08 12:21, , 26F
洞會比較好嗎? 還是乾脆就從景福宮直接逛去三清洞和仁寺?
08/08 12:21, 26F

08/08 12:31, , 27F
我這次去會直接從景福宮坐地鐵到安國站,上次用走的腿
08/08 12:31, 27F

08/08 12:31, , 28F
都快廢了,因為三清洞要走的路也不算少,能省一點腳力就
08/08 12:31, 28F

08/08 12:31, , 29F
省一點
08/08 12:31, 29F
文章代碼(AID): #1JupiWJK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upiWJK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