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8/11~8/15 首爾五天四夜規畫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呢呢)時間12年前 (2014/08/07 21:15), 12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下禮拜就要跟姊姊去韓國自由行 目前在規劃去首爾的行程 第一次出國自由行 想請大家幫忙看看行程 ★班機 去程 8/11 (一) 13:50 - 17:30 回程 8/15 (五) 11:10 - 12:50 ★住宿 新村高爺 ★行程規劃 DAY 1 8/11 (一) (17:30)金浦機場→新村高爺→晚餐八色烤肉→新村逛逛 DAY 2 8/12 (二) (08:00)早餐ISAAC→梨大女子大學→午餐儒林麵館→逛明洞→晚餐一品香 →首爾樂天超市→回新村放戰力品→梨大逛街→宵夜春川家辣炒雞排 DAY 3 8/13 (三) (08:00)早餐飯捲天國→梨花壁畫+駱山公園→午餐陳玉華一隻雞→昌信洞文具批發 →星星展覽→晚餐尚未決定→N首爾塔夜景 DAY 4 8/14 (四) (08:00)早餐ISAAC→北村八景→午餐吃休錢走(起司年糕鍋)→三清洞 →光化門+清溪川→晚餐弘大馬鈴薯排骨湯→逛弘大→宵夜橋村炸雞 DAY 5 8/15 (五) (08:30)金浦機場退稅+逛免稅店→(11:10)飛機回台灣 ★問題 (1) 明洞附近除了一品香,還有沒有哪裡有賣炸醬麵(其他地方也可以) (2) DAY3 晚餐東大門請問有推薦的嗎? 另外不想太早上首爾塔,請問東大門附近還有什麼景點嗎? 麻煩大家給意見參考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23.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7417304.A.3D6.html

08/07 22:41, , 1F
東大門可以吃新村食堂
08/07 22:41, 1F

08/07 23:28, , 2F
10x10不是在惠化嗎??
08/07 23:28, 2F

08/07 23:33, , 3F
謝謝H大提醒我搞錯了....
08/07 23:33, 3F
※ 編輯: moonseagull (111.255.23.43), 08/07/2014 23:35:05
文章代碼(AID): #1JutlOFM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utlOFM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