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8/30 江原道K-POP CONCERT 旅伴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搖滾優格)時間12年前 (2014/08/07 23:12), 12年前編輯推噓21(2108)
留言2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類別:8/30 江原道K-POP CONCERT   原PO性別:男   徵  求:不拘 1~2人   內  容: <江原道巴士日程> 07:00 首爾光化門出發 09:30 到達春川活動場地 17:00 在活動場地集合後開始入場 19:00 演出開始(大概120分) 21:30 從春川活動場地出發 23:30-24:00 到達首爾光化門 想找從9:30 到 17:00 7個半小時空閒時間 這段時間一起在春川玩的親辜 我跟妹妹兩人想去江村鐵道自行車 或 逛春川明洞 或是其他地方 可以來信討論   備  註:可能會坐到計程車 感覺公車挺有難度的..... 活動網址 http://ppt.cc/C9pP 訂票網址 http://www.gogogangwon.com/cn/index.ph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GumMi Ellin ChoA Way SoYul http://fb.me/crayonpop.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04.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7424345.A.AA5.html

08/08 00:03, , 1F
我也有報名,似乎是出發前三天才知道
08/08 00:03, 1F

08/08 00:05, , 2F
更正,是十天前才知道!
08/08 00:05, 2F

08/08 00:12, , 3F
+1 我目前是一個人 我已經報名了
08/08 00:12, 3F

08/08 20:11, , 4F
大家填完付款資料後,還有再收到一次mail通知嗎?
08/08 20:11, 4F

08/08 20:46, , 5F
只有收到申請確認書,付款資料是選匯款跟信用卡嗎?
08/08 20:46, 5F

08/08 21:01, , 6F
對 我填完信用卡資料並送出後,畫面就停住了
08/08 21:01, 6F

08/08 21:02, , 7F
不過這之前還是有收到申請確認mail
08/08 21:02, 7F

08/08 21:28, , 8F
因為我是選匯款,之後就跳出申請完成,就收到信了!
08/08 21:28, 8F

08/08 22:05, , 9F
覺得匯款似乎比較麻煩所以才選信用卡Orz 結果...
08/08 22:05, 9F

08/08 22:06, , 10F
寫信問主辦單位了 謝謝k大!
08/08 22:06, 10F
我也是用信用卡付款 付完款之後隔天就在信箱收到電子車票了 http://i.imgur.com/QZU5kLS.jpg
不太清楚為何會卡住.... 而且時間好像也改為10點出發 晚了許多..... ※ 編輯: idsogood (220.133.204.235), 08/08/2014 23:21:17

08/09 01:13, , 11F
因為我在韓國讀書中,所以用匯款的比方便
08/09 01:13, 11F

08/10 21:43, , 12F
謝謝!成功收到乘車券了:)
08/10 21:43, 12F

08/11 19:12, , 13F
W大是用中文寫信嗎?我都還沒收到回信,奇怪了
08/11 19:12, 13F

08/11 20:17, , 14F
有同伴我要認真考慮去一下了>///< 可是回來好晚
08/11 20:17, 14F

08/11 22:15, , 15F
對,我用中文問的,8號問,今天回(剛好跨六日)
08/11 22:15, 15F

08/11 22:15, , 16F
覺得回信速度還蠻快的
08/11 22:15, 16F

08/11 22:19, , 17F
大家地鐵預計搭到哪站呢?回來時間可能會趕不上末班地鐵
08/11 22:19, 17F

08/11 22:20, , 18F
如果剛好的話,也許可以一起搭個計程車共乘XD
08/11 22:20, 18F

08/12 10:17, , 19F
有人住弘大嗎^^
08/12 10:17, 19F

08/12 15:49, , 20F
如果趕不可以上末班車地鐵,可以搭貓頭鷹夜間巴士!
08/12 15:49, 20F

08/13 16:12, , 21F
請問哪線貓頭鷹巴士有經過光化門附近? 好像沒看到
08/13 16:12, 21F

08/13 19:18, , 22F
N26這條路線有經過光化門,站牌號碼是01-125,夜間巴
08/13 19:18, 22F

08/13 19:18, , 23F
士有停很多站,只是大多介紹觀光客常坐的站,所以上下
08/13 19:18, 23F

08/13 19:18, , 24F
車還是要多注意!
08/13 19:18, 24F

08/13 19:32, , 25F
了解! j大謝謝:)
08/13 19:32, 25F

08/13 21:49, , 26F
不客氣!
08/13 21:49, 26F

08/28 17:14, , 27F
現在變成中午才會到活動場地,中間空檔變短了
08/28 17:14, 27F

08/28 17:14, , 28F
所以好像不太能跑太遠的地方,大家推薦哪邊?
08/28 17:14, 28F

08/28 17:20, , 29F
光化門附近似乎沒有貓頭鷹巴士上車的點
08/28 17:20, 29F
文章代碼(AID): #1JuvTPgb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uvTPgb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