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車站的置物櫃..寄放3天
因為這是要加去釜山
想說到首爾直接坐KTX到釜山3天2夜..
畢竟帶著行李箱不方便
想說寄放在首爾車站的行李箱 換中小旅行袋到釜山
但目前找到的行李箱寄物櫃好像是以12小時計算!?
大型的好像3000W?5000W?
如果首爾車站中午開始寄放..第三天後的下午取回
這照12小時計算..之後也都以12小時計算嗎?
這樣算共過了五個12小時,所以金額是5*3000..這要算下來也要4.5百台幣了
也是筆不小的開銷...其他的建議方式嗎?
不知道我的算法這樣是否正確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97.2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7494537.A.F05.html
推
08/08 23:40, , 1F
08/08 23:40, 1F
→
08/08 23:40, , 2F
08/08 23:40, 2F
→
08/08 23:40, , 3F
08/08 23:40, 3F
推
08/10 00:24, , 4F
08/10 00:24, 4F
→
08/11 13:17, , 5F
08/11 13:17, 5F
→
08/11 13:17, , 6F
08/11 13:17, 6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