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車站的置物櫃..寄放3天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omone)時間12年前 (2014/08/08 18:42),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這是要加去釜山 想說到首爾直接坐KTX到釜山3天2夜.. 畢竟帶著行李箱不方便 想說寄放在首爾車站的行李箱 換中小旅行袋到釜山 但目前找到的行李箱寄物櫃好像是以12小時計算!? 大型的好像3000W?5000W? 如果首爾車站中午開始寄放..第三天後的下午取回 這照12小時計算..之後也都以12小時計算嗎? 這樣算共過了五個12小時,所以金額是5*3000..這要算下來也要4.5百台幣了 也是筆不小的開銷...其他的建議方式嗎? 不知道我的算法這樣是否正確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97.2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7494537.A.F05.html

08/08 23:40, , 1F
我當初是放明洞m plaza樓上旅遊中心,是以天計費(大的置物
08/08 23:40, 1F

08/08 23:40, , 2F
櫃沒記錯價錢的話是W3000/天),但他不是24H開放唷,提領時
08/08 23:40, 2F

08/08 23:40, , 3F
要注意一下時間
08/08 23:40, 3F

08/10 00:24, , 4F
住旅館借放呢?
08/10 00:24, 4F

08/11 13:17, , 5F
問一間說行李不能寄過夜..@@
08/11 13:17, 5F

08/11 13:17, , 6F
有人用過寄物櫃嗎 想知道寄物櫃的價格
08/11 13:17, 6F
文章代碼(AID): #1JvAc9y5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vAc9y5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