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農心熱賣泡麵!馬鈴薯拉麵開吃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chun)時間12年前 (2014/08/09 17: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音樂●有圖好讀版:http://ppt.cc/MO8y 上篇提到 泡麵外的新選擇!海鮮炒碼飯的開吃文 這次來介紹馬鈴薯拉麵 美味程度:★★★★ 回購率:90% 雙胞胎去年去韓國錯過這款拉麵 今年再訪樂天才買來嘗鮮 沒想到真如網友所說 非常不錯吃呢 接下來來煮一遍給大家看 水量的部分 包裝上是建議550ml的水量 雙胞胎都是斟酌格大概 不會仔細去量這個 常煮就知道大概要盛多少水了 有看過上篇的人應該知道~ 雙胞胎煮泡麵的習慣是等水滾之後 先把調味料、粉包先倒下去 煮馬鈴薯拉麵依舊不例外也是這樣煮喔 接著 大概攪勻鍋中的調味粉之後 就可以放麵了 看韓國電視劇可以看到他們都會先把泡麵折一半再放下去 等煮好的時候就非常好夾麵囉 不會夾了很長一串 這款泡麵比起其他泡麵 我覺得更容易煮熟 所以就如同包裝上的建議 煮個3分30秒就可以了 接下來就是開吃時間拉 比起辛辣麵、螃蟹拉麵、安城拉麵那樣紅通通的湯汁 有沒有發現馬鈴薯拉麵的湯比較清澈 吃起來也比較不辣喔 Q彈的麵條吸附著濃郁的湯汁 完全大發! 到韓國血拚不要忘記帶回這好吃的泡麵啦 -- Twins' blog:http://ppt.cc/vVE1 紀錄雙胞胎的旅行點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40.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7576613.A.D73.html
文章代碼(AID): #1JvUebrp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vUebrp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