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首爾-昌德宮&昌慶宮&秘苑(世界文化遺產)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Book)時間12年前 (2014/08/09 21:0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音樂圖文網誌版:http://bookx2.pixnet.net/blog/post/58283370 秘苑是上次韓國之旅的遺珠之憾,這次二次韓國行就已經打定主意不管怎麼樣都一定要去 參觀! 昌德宮就在安國站三號出口附近,一直直走就可以看到了! (在去昌德宮的路上會看到紳士的品格中的金道鎮的律師事務所,但是今年四月去的時候 是在整修中.不可去年十月去的時候有拍到照片,到時候再來插播一下當時的遊記) 要去秘苑參觀記得要先預約喔! =>http://eng.cdg.go.kr/main/main.htm 秘苑的參觀時間大約是90分鐘到120分鐘 周一是昌德宮的休館日,所以要記得安排行程的時候要避開週一喔! 一天有七場導覽,中文導覽是中午的12:30 費用是一人5000韓圜,再加上昌德宮的門票3000韓圜,一共是8000韓圜 如果還要去其他的宮的話,可以買五宮套票喔! 五宮套票可以參觀昌德宮,秘苑,景福宮,宗廟,昌慶宮 直接在昌德宮售票口就可以買囉!印象中是一個月內用完即可~ 不可姊妹花這次也有買套票喔~ 安國站出來後,走沒多久就看到昌德宮的牌子囉! 昌德宮一進去就是敦化們囉!敦化門是屋塔房王世子弟一級穿越到現代後到的地方喔! 去之後就先往秘苑走囉! 昌德宮大門口走到秘苑大概五分鐘左右,所以如果有預約導覽的朋友們要注意好時間喔! 秘苑全程都是要跟著導覽員喔~ 印象中這邊好像是芙蓉池 魚水門,我們只能在下面拍照,不可以上去喔! 這個是不老門,不知道走過去之後是不是真的會不老呢? 旁邊的是中文解說員,我覺得他的中文講得很好! 以上都是秘苑的照片,說實在的我覺得解說員解說得很詳細,但是回到台灣後基本上都已 經忘得差不多了呀! 請原諒我的遊記沒辦法把解說員講得精采故事寫出來.... (小聲地偷偷說,其實我覺得秘苑似乎要在秋天去比較美) 參觀完秘苑之後我們就到昌德宮逛逛囉! 然後因為昌慶宮是在昌德宮的旁邊,我們拿的是五宮套票,所以當然是順道繞過去看一看 囉! 這篇的重點好像比較注重在秘苑,不過我真的覺得秘苑要秋天去好像比較好看! 希望下次有機會在秋天再去一次呀~ -- 不可的異想世界-我的旅遊紀錄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isalifestyle http://bookx2.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24.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7589344.A.4D7.html

08/09 21:39, , 1F
冬天白白的雪蓋滿也是不錯...
08/09 21:39, 1F

08/09 23:11, , 2F
我這次四月去只有一種 天阿 好熱的fu
08/09 23:11, 2F

08/10 11:36, , 3F
冬天滿是雪的秘苑也很美!!只是越往裡面越冷!!
08/10 11:36, 3F
文章代碼(AID): #1JvXlWJN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vXlWJN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