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果到金海機場領EG SIM卡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我不要曬黑阿..><)時間12年前 (2014/08/10 11:23), 12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只看營業時間到七點就衝動訂了EG SIM卡 但好像釜山金海機場的領取時間好像只到5點? 因為釜山航空是4點25分到 但怕出關什麼的卡很久或是飛機延誤 想請問在金海機場領過的版友們 金海機場到底是到七點還是五點才可以領呢?? 大家坐釜山有來得及在五點前領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40.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7641008.A.421.html ※ 編輯: miphee (111.251.40.92), 08/10/2014 13:34:09
文章代碼(AID): #1JvkMmGX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vkMmGX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