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果到金海機場領EG SIM卡
剛剛只看營業時間到七點就衝動訂了EG SIM卡
但好像釜山金海機場的領取時間好像只到5點?
因為釜山航空是4點25分到 但怕出關什麼的卡很久或是飛機延誤
想請問在金海機場領過的版友們 金海機場到底是到七點還是五點才可以領呢??
大家坐釜山有來得及在五點前領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40.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7641008.A.421.html
※ 編輯: miphee (111.251.40.92), 08/10/2014 13:34:09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