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秀及韓服體驗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愷蒂)時間12年前 (2014/08/10 18:51),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八月底要帶著媽媽到韓國自由行 關於秀的問題,有爬過一些文, 拌飯秀感覺比較會跟觀眾互動? 也有人覺得拌飯=亂打+Jump? 好像比較少人討論拌飯秀, 因為時間的關係,不然好想兩個都看~ 所以想請問大家 拌飯秀和亂打秀,大家比較推哪一個? 還有想請問關於韓服體驗的問題, 之前第一次去,有去韓屋村體驗過, 韓屋村是要付費,選擇方面好像也比較多, 爬文發現仁寺洞也有可以體驗韓服的地方, 好像是免費,但是不是衣服選擇沒有韓屋村多? 想請問大家推哪一個?或者推薦其它韓服體驗的地方? 麻煩大家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66.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7667897.A.2A1.html

08/10 19:12, , 1F
我是跟朋友去仁寺洞的雲峴宮花韓幣三千的體驗。喜歡在
08/10 19:12, 1F

08/10 19:13, , 2F
外面拍的感覺;仁寺洞大街有好幾個攝影點但沒進去過
08/10 19:13, 2F

08/10 20:55, , 3F
拌飯比亂打好看,我之前去看了八場秀,有po文評比,可以參考
08/10 20:55, 3F

08/10 23:20, , 4F
我也推雲峴宮喔 http://bit.ly/1uems9p
08/10 23:20, 4F

08/11 02:25, , 5F
仁寺洞要給錢的唷
08/11 02:25, 5F

08/11 16:47, , 6F
仁寺洞要收韓幣三千,如果你希望能夠選樣式多的話,那就花錢
08/11 16:47, 6F

08/11 16:48, , 7F
去外面的寫真店拍,我自己是覺得得拍就好,所以都會找免費的
08/11 16:48, 7F

08/11 16:56, , 8F
目前拍過明洞 M Plaza首爾國際文化觀光中心、德壽宮、仁川機
08/11 16:56, 8F

08/11 16:57, , 9F
場(在121號登機口附近)
08/11 16:57, 9F
文章代碼(AID): #1JvqwvAX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vqwvAX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