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秀及韓服體驗請益
大家好,八月底要帶著媽媽到韓國自由行
關於秀的問題,有爬過一些文,
拌飯秀感覺比較會跟觀眾互動?
也有人覺得拌飯=亂打+Jump?
好像比較少人討論拌飯秀,
因為時間的關係,不然好想兩個都看~
所以想請問大家 拌飯秀和亂打秀,大家比較推哪一個?
還有想請問關於韓服體驗的問題,
之前第一次去,有去韓屋村體驗過,
韓屋村是要付費,選擇方面好像也比較多,
爬文發現仁寺洞也有可以體驗韓服的地方,
好像是免費,但是不是衣服選擇沒有韓屋村多?
想請問大家推哪一個?或者推薦其它韓服體驗的地方?
麻煩大家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66.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7667897.A.2A1.html
推
08/10 19:12, , 1F
08/10 19:12, 1F
→
08/10 19:13, , 2F
08/10 19:13, 2F
推
08/10 20:55, , 3F
08/10 20:55, 3F
推
08/10 23:20, , 4F
08/10 23:20, 4F
推
08/11 02:25, , 5F
08/11 02:25, 5F
推
08/11 16:47, , 6F
08/11 16:47, 6F
→
08/11 16:48, , 7F
08/11 16:48, 7F
→
08/11 16:56, , 8F
08/11 16:56, 8F
→
08/11 16:57, , 9F
08/11 16:57, 9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