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新沙林蔭大道洋食PUBLIC HOUSE推薦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喵~)時間12年前 (2014/08/10 22:5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韓國吃膩韓國料理了嗎? 推薦大家這家人氣美食餐廳 只有食物照片沒有餐廳照片:( 但NAVER上搜尋會有很多喔 好讀網誌版:http://blog.naver.com/yuhan_cho/220087841114 PUBLIC HOUSE+ 新沙洞 林蔭大道 推薦:奶油PASTA 沙拉 韓國生活最愛的一家洋食店 大概就是一週可以去一次也不厭倦的狀態。 因為偶然看到韓國人的instagram上的照片覺得看起來也太好吃 便約了朋友馬上衝去吃,因為當天太餓所以兩個人點了一個麵,一桶雞,一盤烤肉飯 http://ppt.cc/2vW4 其中最好吃的就是讓凡吃過必贊不絕口的奶油PASTA 完全不膩而且吃完後還想加點白飯吃乾淨他的醬! 這個PASTA也是我一去再去的原因~ 其實MENU上有三個(應該)PASTA但不一定每天供應,會寫在門口帶位的看板上 所以要記得看或詢問店員今日提供的是什麼喔! http://ppt.cc/t7FF 另外一道烤肉飯:有很多種肉可以選擇(也有雙人套餐),吃起來蠻台式口味的, 份量比照片看起來還多喔,旁邊女孩都兩人吃一份(但我們餓死鬼點了很多) 也算是必點招牌之一。所以每次都會點但每次都覺得應該點麵就好哈哈哈 http://ppt.cc/9LXz http://ppt.cc/ORs- 再來吃炸雞筒,有紅炸雞和普通炸雞,點一般的就好了紅的沒有比較好吃哈, 底下是三種長相?的薯條(但太多了沒吃完過)每次都打包。 http://ppt.cc/7uKh 後來三個朋友去的時候又加點了沙拉,如圖片就是八種配料, 底下是拌好沙拉醬的野菜們,超~好~吃~的~啦。 非常值得點喔! MENU上也很多加啤酒的套餐,是屬於比較可以喧譁的餐廳, 所以如果要談正事比較不適合囉! 下班後小酌或朋友聚餐首選。 平常吃飯時間都客滿,可以事先預約或是現場候位15-30分鐘:) 店員服務很好也非常熱情呦~ 店鋪資訊: 住址/地圖:請參考網誌 電話 : 02-541-2002 (在新沙洞林蔭道8 SECOND服飾店旁巷子進去約10公尺左手邊二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21.244.2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7682421.A.C60.html

08/11 01:00, , 1F
剛好這次去韓國也要去吃呢~感謝分享 :)
08/11 01:00, 1F
文章代碼(AID): #1JvuTrnW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vuTrnW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