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南怡島到江村rail bike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andy*)時間12年前 (2014/08/11 01:55),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因為在Google 爬了好多文還是看不太懂 於是想請問版上的大家 有沒有人這樣自助過可以救救我>< Q1:這兩處要如何互通?我目前只知道怎麼去南怡島QQ Q2:鐵路腳踏車可以到明洞的旅遊諮詢處請他們幫忙預約嗎?還是有其他方式? Q3:南怡島的溜索需要預約嗎?我們是9/1星期三要去,會排不到嗎? 希望有人有此經驗可以幫忙解答 真的很感謝你>__<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54.1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7693355.A.6DA.html

08/11 21:05, , 1F
也想知道+1
08/11 21:05, 1F

08/11 22:13, , 2F
Q1.搭itx到加平站-計程車-南怡島-計程車-加平站-搭地
08/11 22:13, 2F

08/11 22:14, , 3F
鐵到金裕貞站(railbike).Q2.可以
08/11 22:14, 3F

08/12 13:38, , 4F
謝謝樓上>__<有人去玩溜索嗎哈哈
08/12 13:38, 4F

08/12 23:58, , 5F
1公車會到2可以不用預約現場和別人一同搭乘4人座3不用預
08/12 23:58, 5F

08/12 23:58, , 6F
約買票即可
08/12 23:58, 6F

08/13 20:37, , 7F
我住sindy東大門民宿所以託sindy先預約railbike兩人座,但
08/13 20:37, 7F

08/13 20:37, , 8F
收處理費五千韓幣唷!
08/13 20:37, 8F
文章代碼(AID): #1Jvx8hRQ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vx8hRQ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