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韓國爆米花冰淇淋SWEET MONSTER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喵~)時間12年前 (2014/08/11 16:15), 12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網誌版:http://blog.naver.com/yuhan_cho/220088671995 原PO是冰淇淋中毒者,尤其在韓國吃飯都覺得要以冰淇淋當句點才行 所以會陸續整理照片時,寫一些我吃過好吃的冰品和餐廳:) 這次介紹的是: SWEET MONSTER ICE CREAM SHOP 推薦菜單:爆米花冰淇淋 website: http://www.sweetmonster.co.kr/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個冰淇淋是從釜山紅上來的 (釜山真的是冰淇淋愛好者天堂,超多都是釜山開始的) 雖然首爾也有很多其他店陸續推出類似款(就像超多的蜂巢冰店), 但我還是喜歡這家比較多。 我是在首爾狎歐亭站的現代百貨 樓下美食街吃到的,第一次吃又失策一人一杯, 結果最後膩到配水還吃不完。 他有提供多種口味: (網址有圖,大概翻一下) 1. CREAM DEEP MILK :就是基底的牛奶冰 2. MOSTER POPCORN : 熱賣經典款(我記得可以選爆米花口味,我都買焦糖) 3. APPLE PIE : 蘋果醬,蘋果乾,肉桂粉 4. NILLA WAFER : 焦糖果醬,海鹽,WAFER餅乾 5. CARAMEL MACCHIATO : 焦糖醬,ESPRESSO 6. COOKIE MOUNTAIN : 巧克力醬,巧克力餅乾 他們會將材料和冰淇淋混合,所以冰淇淋裡面也可以吃到脆脆的料。 像我吃爆米花口味,裡面也可以吃到脆脆的爆米花,爆米花不太容易軟掉,所以很好吃。 他的冰淇淋是屬於濃郁款很香濃,所以蠻甜的,但我吃到2/3才覺的膩,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點的有加焦糖下去打,所以比較容易膩。 建議2-3人一杯剛好喔!而且因為外型太搶眼,吃的時候旁邊的人都會一直看你哈哈。 其實我不太確定首爾哪邊有(釜山倒是很多) 但剛剛在他們FACEBOOK看到建大站 樂天百貨旁的STAR CITY B1店開幕了 就看哪邊比較方便到哪裡吃囉! 附上FB: https://www.facebook.com/SweetMonster7 現代百貨地圖: 請點網誌 ------------------------------- 會陸續介紹我在韓國生活熱愛的店:) 歡迎持續關注 或是有問題也可以直接問我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21.244.2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7744925.A.9D0.html ※ 編輯: ryo1225 (203.121.244.248), 08/11/2014 16:49:33

08/12 00:12, , 1F
感謝分享~
08/12 00:12, 1F

08/13 19:45, , 2F
下禮拜準備去吃!
08/13 19:45, 2F
文章代碼(AID): #1Jw7kTdG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w7kTdG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