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DMZ 自由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 )時間12年前 (2014/08/11 23:4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有版友發過搭火車去DMZ自由行的文章 從今年五月開始,火車的班次已經跟之前不太一樣了 現在是每天兩班從首爾出發開往都羅山 沿途停靠的車站都可以買票上車(跟以前比起來票價變貴很多) 一定要買來回票 而且一定要火車進/火車出(不能座巴士或其他方式離開) 想要搭火車自由行的話就只能座這兩班 在臨津江會下車有軍人檢查護照然後在回到車上繼續開往都羅山 介紹網址: http://english.visitkorea.or.kr/enu/FU/FU_EN_15.jsp?cid=1916536 到了都羅山 那邊會有一個售票窗口(以前在臨津江賣DMZ tour的售票亭已經停用了,文山-都羅山的 區間車也停開了) 那邊會賣兩種票 1. 第三隧道+都羅山展望台 2. 和平公園(聽起來就很虛) PS 第三隧道+都羅山展望台 他會有travel by tram car 跟 by walk 兩種票 其實只差在進入第三隧道的時候一個是坐那種向雲霄飛車的東西,另一種是自己走 價錢差三千...(我本來還以為是全程都要用走路的...) 繞完行程以後巴士會把你帶回都羅山站,坐同一班火車回來 自由行優點是比較便宜 車票(看你從哪裡坐) 15000左右 行程 11700 加起來三萬塊有找 旅行社的話大概都是五萬上下 缺點是幾乎都講韓文 所以一定要巴著同車的韓國人 (個人覺得韓國人普遍英文能力都不錯...基本對答都沒問題...比台灣人強多了) 不然你連幾點上車要在哪裡集合都不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7772051.A.CB8.html

08/12 03:19, , 1F
火車貴班次又少,坐計程車去臨閣比較便宜XD
08/12 03:19, 1F
文章代碼(AID): #1JwEMJou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wEMJou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