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各家信用卡的回饋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ChiuFish)時間12年前 (2014/08/12 21:45), 編輯推噓12(12018)
留言3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第一次在韓國旅遊板發文,若有違規麻煩告知謝謝^^ 下個月要去韓國玩5天,因為對於海外刷卡手續費和匯率的方面不太了解,還有請各位幫忙接答,看到之前文章有板友推永豐和華南的信用卡,也有板友說只要選海外消費現金回饋1.5%以上的都可選擇,目前是有考慮台新昇恆昌聯名卡和板友推的永豐,但剛搜尋一下元大金鑽卡海外的現金是回饋2.2%,請問這幾張卡有人在使用覺得不錯可以建議我嗎?或其他家可推的也麻煩建議,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47.47.1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7851119.A.BB0.html

08/12 21:46, , 1F
有些要刷滿一定額度才有回餽這麼高哦
08/12 21:46, 1F

08/12 21:49, , 2F
要注意海外刷卡手續費約為1.5%
08/12 21:49, 2F

08/12 22:17, , 3F
元大鑽金!現在申請電子帳單還免年費,但它非visa
08/12 22:17, 3F

08/12 22:40, , 4F
華南年刷不到24000的話要繳2400的年費喔,目前推元大
08/12 22:40, 4F

08/12 22:41, , 5F
好的我會仔細看一下有沒有額度限制
08/12 22:41, 5F

08/12 22:41, , 6F
元大好像真的不賴~非visa有什麼太大的差別嗎?
08/12 22:41, 6F

08/12 23:07, , 7F
韓國有些地方有visa折扣 像樂天免稅店 就自己斟酌囉
08/12 23:07, 7F

08/12 23:08, , 8F
但真心覺得元大這張太讚…連卡片也很漂亮 至少我很愛
08/12 23:08, 8F

08/12 23:10, , 9F
好的~明天就去元大辦,謝謝s大^^
08/12 23:10, 9F

08/13 00:25, , 10F
下個月可能來不及 元大最近推兩張神卡 辦卡量暴增 核卡的速
08/13 00:25, 10F

08/13 00:25, , 11F
度變超慢
08/13 00:25, 11F

08/13 00:38, , 12F
樂天免稅用visa卡真的比較划算(比折價卷便宜XD
08/13 00:38, 12F

08/13 00:39, , 13F
所以我之前是台企商旅master跟華南旅鑽visa的都帶著
08/13 00:39, 13F

08/13 00:40, , 14F
現在等元大那張下來就可以替換台企銀的了XD
08/13 00:40, 14F

08/13 01:30, , 15F
N大~還有一個多月辦卡下不來嗎嗚T_T
08/13 01:30, 15F

08/13 01:31, , 16F
k大~我也是有考慮要準備兩張 樂天打折真的很心動~
08/13 01:31, 16F

08/13 01:32, , 17F
所以華南的卡回饋也還ok嗎?
08/13 01:32, 17F

08/13 11:08, , 18F
華南旅鑽是海外1.6%阿,可以抵掉刷卡手續費的卡我覺得
08/13 11:08, 18F

08/13 11:08, , 19F
就很OK了,求的是方便跟不用換太多現金,預算沒抓好很
08/13 11:08, 19F

08/13 11:08, , 20F
可能會想買的沒錢買XD,難得出去一次咩,有卡方便點
08/13 11:08, 20F

08/13 11:10, , 21F
元大可能要趕快申請喔,我星期五去分行申請,現在上網
08/13 11:10, 21F

08/13 11:10, , 22F
還查沒進件紀錄
08/13 11:10, 22F

08/13 13:45, , 23F
走錯版囉,去信用卡版按 / 搜尋關鍵字"海外"
08/13 13:45, 23F

08/13 18:43, , 24F
今天去辦囉 行員幫我送急件說兩個禮拜就下來嘍
08/13 18:43, 24F

08/13 18:45, , 25F
我是要去韓國旅遊 是問有沒有相關的卡比較划算應該沒走
08/13 18:45, 25F

08/13 18:46, , 26F
錯吧 像也有板友提供資訊說可能辦visa有很多店比較優惠
08/13 18:46, 26F

08/13 20:55, , 27F
我8天拿到卡喲!沒有付急件三佰!
08/13 20:55, 27F

08/13 21:19, , 28F
S大也太幸運了!!!我是沒付300希望也快點拿到^^
08/13 21:19, 28F

08/13 23:58, , 29F
如果單就匯率,有人知道VISA/Master/JCB 哪個匯率較好嗎
08/13 23:58, 29F

08/20 01:18, , 30F
JCB在日本匯率比較好
08/20 01:18, 30F
文章代碼(AID): #1JwXflkm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wXflkm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