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too cool for school的雞蛋面膜可否上機?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向日葵。)時間12年前 (2014/08/12 21:54),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要出國完會在韓國出境轉機 被交代要買too cool的雞蛋面膜回去 但是應該只能用手提行李上機的方式,托運行李會直接被掛到台灣 想問這樣too cool的雞蛋面膜和洗面乳可以上機嗎?! 會不會被海關丟掉阿QQ 另外,如果是那種屈臣氏的護手霜可以帶上飛機嗎?! 想說買個幾條好送人~~~ 先謝謝知道的版友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05.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7851676.A.036.html

08/12 22:38, , 1F
這些都是液體,請查一下手提行李液體相關規定吧
08/12 22:38, 1F

08/12 23:20, , 2F
我記得too cool的雞蛋面膜是氣壓瓶耶! 應該只能放托運行李~
08/12 23:20, 2F

08/12 23:22, , 3F
氣壓瓶只能託運一罐吧?
08/12 23:22, 3F

08/13 07:32, , 4F
雞蛋面膜有高壓瓶和一片裝的面膜型都有
08/13 07:32, 4F

08/13 07:34, , 5F
片裝的面膜還是要拖運數量就沒有高壓的限制
08/13 07:34, 5F

08/13 09:14, , 6F
台灣網拍買比較便宜..
08/13 09:14, 6F

08/13 09:47, , 7F
去年經驗 雞蛋面膜可提一瓶 洗面乳超過100ml不可手提
08/13 09:47, 7F

08/13 22:06, , 8F
都要託運的,但氣壓瓶只能託運一瓶~
08/13 22:06, 8F
文章代碼(AID): #1JwXoS0s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wXoS0s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