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地熱的住宿可以推薦嗎(新村)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隱形翅膀)時間12年前 (2014/08/14 10:26),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年1月份預計想帶家人去旅遊,想安排住在新村附近 但是我本身非常怕冷 想找有地熱的住宿 本來是要住橘子,但橘子只有暖氣 想再找看看其他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不錯的可以推薦? 或是其他地區離地鐵近的也可以 家人沒辦法爬上爬下,怕他們太累 W HOUSE 不用推薦了 已經~~~~客!滿! Q__Q --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45.1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7983177.A.500.html

08/14 10:44, , 1F
我去年住弘大的ann,那間房是有的(6人房)
08/14 10:44, 1F

08/14 10:54, , 2F
巧克力樹有地熱,另附迷你暖氣機
08/14 10:54, 2F

08/14 12:26, , 3F
東大門sindy也有唷,離地鐵站也很近
08/14 12:26, 3F

08/14 16:43, , 4F
弘大jk HOUSE呀 有電梯!
08/14 16:43, 4F

08/14 17:10, , 5F
JGuesthouse
08/14 17:10, 5F

08/14 17:19, , 6F
謝謝大家^^ sindy回覆要移店只營業到12月底
08/14 17:19, 6F

08/14 18:43, , 7F
前年住Room in Korea(六人房)有地熱
08/14 18:43, 7F

08/16 01:53, , 8F
去的時間太熱門 已經都滿了冏 現在好恐慌啊
08/16 01:53, 8F

08/16 23:30, , 9F
新村朴媽咪~去年11月去住,從此覺得地熱真是好物XD
08/16 23:30, 9F

09/04 10:44, , 10F
W HOUSE說最近他們有打算新增六人房喔!給你參考
09/04 10:44, 10F
文章代碼(AID): #1Jx1v9K0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x1v9K0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