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明洞推薦美食?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自然醒真好)時間12年前 (2014/08/15 22:48), 12年前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 我去過首爾好幾次 但是晚上在明洞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像是:全州拌飯/姜虎東烤肉/百濟蔘雞湯/金家飯捲/忠武紫菜包飯 明洞餃子/本粥/TWOTWO炸雞 這些我都嚐過 但本身不太吃辣.. 部隊鍋沒有考慮 新村食堂好多分店可以先排除 不知道除了上述這些外 還有其他推薦的美食嗎? (希望是可以吃得飽的XD)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56.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8114133.A.506.html

08/15 22:59, , 1F
神仙雪濃湯 好吃耶
08/15 22:59, 1F

08/15 23:13, , 2F
綜合年糕鍋那裡也有分店
08/15 23:13, 2F

08/15 23:19, , 3F
綜合年糕鍋會辣耶
08/15 23:19, 3F

08/15 23:25, , 4F
鳳雛燉雞
08/15 23:25, 4F

08/15 23:50, , 5F
元堂豬骨鍋
08/15 23:50, 5F

08/16 00:15, , 6F
chirchir 雪花炸雞
08/16 00:15, 6F
謝謝大家的推薦!! 我想問 神仙雪濃湯 2人去可以只點一份嗎? 因為我不吃牛QQ... 其他的我會排入行程中~ 終於可以不用煩惱了!! ※ 編輯: vi21 (123.193.56.33), 08/16/2014 00:44:36

08/16 04:20, , 7F
元堂豬骨鍋辣喔 我幾乎不吃辣 去吃的時候喝掉半壺水
08/16 04:20, 7F

08/16 12:19, , 8F
剛才看到你不吃牛 本來想推薦長壽本家牛排
08/16 12:19, 8F

08/16 20:40, , 9F
王妃家烤肉
08/16 20:40, 9F

08/18 11:56, , 10F
如果不敢吃牛(神雪濃湯) 樓上有味加本也不錯
08/18 11:56, 10F

08/20 00:56, , 11F
烤肉
08/20 00:56, 11F
文章代碼(AID): #1JxXtLK6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xXtLK6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