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隻身前往韓國2個月_首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min)時間12年前 (2014/08/16 04:08),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發文為手機排版請見諒) 因為目前人還在韓國 沒有帶筆電來>< 圖文網誌:http://putiko324.pixnet.net/blog/post/385867895 安妞:) 第一次寫部落格好緊張啊!!!!! 而且因為現在人在韓國,非常失算的沒有代筆電胬 手機好難發文啊啊啊啊!!!!!(抱頭尖叫 首先_ 先跟大家問好~~ 由於蘿拉本身廢話很多希望你們多多包容>< 在這邊會分享我在韓國兩個月的生活的大小事~~ 希望你們會喜歡喲:) ------------------------------------------------- 蘿拉是搭乘 Korea. Air 晚上7點的飛機 由於一個人太早到機票還無法check in所以就在大廳閒逛嗚嗚>< 沒想到竟然剛好讓我遇到來台灣拍攝即將反國的Roommate!!!!!!! (內心瘋狂的大尖叫啊啊啊啊啊啊 世浩oppa離我超級近的 但是我實在太緊張跟他互望了5秒我竟然沒要簽名!!! 他應該很疑惑為什麼我盯著他發呆! 這邊是素拉歐逆和秀賢歐逆~~~~~ 本人實在好瘦好美啊!!!!!! 素拉歐逆還跟我揮手真的是差點沒哭出來>< 其實還有nana~~~ 但她實在太火紅完全被包圍的拍不到啊啊 但總之覺得好幸運竟然能遇到自己有在看的偶像們 (雖然最喜歡的朴春最後沒參加了 嗚嗚胬) 等登機了~~~~~ 空姐每個都好美好可愛啊啊啊 因為天候關係在機上等了30分才飛.... 差點沒熱死啊啊 非常好吃的飛機餐<3 這是在機上坐我旁邊的法國媽媽~ 因為她懷孕關係我幫她放行理因此我們成為朋友:) 她跟我分享了很多關於法國的事也告訴我他最喜歡台灣人 (真的好以台灣為榮啊~ 連她之後到韓國仍然私訊告訴我他好想台彎!!! 左邊是坐了一個台灣姐姐,她看起來超年輕完全不像兩個孩子的麻呀~ 好可惜沒一起拍到照ﴠﴊ 但能成為現實好友覺得好開心 一個人踏上旅途固然有些害怕 但好喜歡像這樣與人們的不期而遇_ 未知的旅程牽絆著不同的緣份,我想這就是單獨旅行的美好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你會遇見怎麼樣特的風景、怎麼樣的人 很開心在我旅途的開端就遇到兩個這麼好的姐姐 期待在韓國兩個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9.252.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8133290.A.BA5.html

08/16 04:14, , 1F
勇敢推,好奇問下要準備多少錢才夠啊
08/16 04:14, 1F

08/16 09:52, , 2F
女生這樣真勇敢耶 讚
08/16 09:52, 2F

08/16 11:06, , 3F
謝謝~~~ 因為機票太晚買了15000><買大概剩5萬多但有
08/16 11:06, 3F

08/16 11:07, , 4F
有帶信用卡備不時之需>< 嗚嗚
08/16 11:07, 4F

08/16 11:31, , 5F
法國媽媽你們用啥語言溝通啊@@
08/16 11:31, 5F

08/16 13:12, , 6F
去年暑假也去七十幾天覺得是很棒的經驗
08/16 13:12, 6F

08/16 13:13, , 7F
住原po也有個很棒的回憶
08/16 13:13, 7F

08/16 13:13, , 8F
*祝
08/16 13:13, 8F

08/16 13:14, , 9F
好羡慕,好勇敢
08/16 13:14, 9F

08/16 13:50, , 10F
我們用英文~~~雖然我有講一點很爛的法文><
08/16 13:50, 10F

08/16 13:51, , 11F
S大是來語言堂嗎?真的很棒:)謝謝你
08/16 13:51, 11F

08/16 13:52, , 12F
R大謝謝你。相信有一天你也可以的!!!
08/16 13:52, 12F

08/16 17:50, , 13F
期待蘿拉之後的遊記^-^y
08/16 17:50, 13F

08/16 21:00, , 14F
>< 謝謝你們喜歡呀!! 第二篇熱騰騰出爐~
08/16 21:00, 14F

08/18 11:49, , 15F
期待喔!!!! 隻身在外也要小心安全^^ 加油
08/18 11:49, 15F

08/18 17:16, , 16F
好的>< 真的好愛你們 嗚嗚
08/18 17:16, 16F
文章代碼(AID): #1JxcYgkb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xcYgkb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