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春遊首爾念念不忘的一隻雞-孔陵一隻雞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huan)時間12年前 (2014/08/16 14:33),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版http://blog.yam.com/shuan722/article/77549170 一直很愛吃韓國料理的我,來到韓國當然有太多想吃的清單 只是,一路辣到底的韓國菜,真的連愛吃辣的我都快吃不消了 唯獨這味.....一隻雞,實在是讓我回到台灣後還是念念不忘 韓國真的到處都是雞料理 一隻雞也是必吃清單之一,有名的陳玉華一隻雞是很多人的首選 但是估狗了一下我們住的附近也有間名氣不小的一隻雞-孔陵一隻雞 所以就鎖定它來吃,不用跑太遠就吃的到多於快啊~ 孔陵一隻雞的位置其實很好找,但是要說它離哪個站近就很難說 因為他剛剛好在新村站和梨大站的中間位置 所以不管你在哪個站出來,要走的距離都差不多 這天我們從梨大出來所以就是往新村的方向走 梨大1號出口或新村4號出口沿著大馬路走就可以了,而且這樣也比較好找到喔~ 這天是近畿道一日遊,回到首爾又累又餓 加上天冷所以決定要吃一隻雞補補 我們到達的時間其實有點晚大概8點快9點 照理說也過了用餐時間了,但是店內還是滿滿滿 不過順利的沒等位就直接入座(開心) 點餐也很簡單,有會說中文的店員 而且大概都知道要點甚麼,所以順利點餐上菜 桌上的小菜都可以續,我愛吃的泡菜有多續一次 這個辣椒我們看到隔壁桌的韓國人吃得很開心所以就嘗鮮吃看看 恩~真的不辣 有點青椒的味道但又沒那麼重 沒吃過的其實可以試看看喔 一上桌的一隻雞店員會立刻用剪刀剪開 然後就等待它滾吧 看起來平淡無奇的一鍋雞湯,沒想到嘗一口就愛上了 有可能吃了太多天重口味 能喝到清淡的湯品頓時心情都好起來了~ 雖然就一鍋湯但兩個人也吃到撐,因為我們都是愛喝湯的人 猛喝湯 即使已經吃到又稱又漲,但還是要來一碗飯煮成粥才夠味 非常飽足的一餐,整個吃精光!!! 最後就是開心地散步回新村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84.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8170810.A.9EB.html

08/16 19:30, , 1F
推~我也一直念念不忘!!!!
08/16 19:30, 1F

08/16 20:11, , 2F
我也念念不忘
08/16 20:11, 2F

08/17 15:44, , 3F
真的很好吃 大勝陳奶奶
08/17 15:44, 3F

08/17 17:28, , 4F
清甜的湯頭令人回味~~
08/17 17:28, 4F
文章代碼(AID): #1Jxliwdh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xliwdh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