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機票改期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倒數ing)時間12年前 (2014/08/16 23:32),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關於機票改期問題想請問版上大大 大約在6月底買了10月中的機票 (九千多) 因為有想看的表演 所以想把機票改期 改成9月中 立刻上網查詢我想要的日期是否還有機位 查了同艙等(Q艙)要後補 但H艙有機位 所以也先預訂了H艙此筆訂單 因為兩筆訂單業務不同人 所以我詢問了新訂單的業務(簡稱業務一) 可否用補差價方式改日期? 業務一回覆我 那她幫我轉給我已開票的那筆訂單的業務(業務二)會比較清楚 業務二跟我說我想改的日期沒機位 我說如果艙等提升Q→H咧 然後補差價 她依然跟我說沒機位 她說除非改成商務艙才有機位 後來我再詢問業務一 我說業務二說我要改的日期都沒機位 但我上網看還有機位且也預訂了 她說因為機位變動率很快 業務一的意思就是要我退掉本來的機票 再刷此筆新訂單 但退掉要收2000+10%當初購買機票金額手續費 且她說已經開票的機票是不能用艙等補差價方式改期 那為何業務二跟我說改商務艙有機位? 請問真的不能用補差價方式改期嘛?還是她們覺得麻煩而不願意做更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18.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8203166.A.CD9.html

08/17 00:13, , 1F
看票規啊,網頁都會放,有些票種可以,有些不行
08/17 00:13, 1F

08/17 00:14, , 2F
你訂一個新紀錄又不能拿來改票,改票要用舊紀錄去抓新艙等
08/17 00:14, 2F

08/17 00:14, , 3F
,你不如退票重開
08/17 00:14, 3F

08/17 02:17, , 4F
該票不用舊紀錄抓,用新紀錄也可以
08/17 02:17, 4F

08/17 02:17, , 5F
但要確認好當初開的票對於升艙的限制是什麼
08/17 02:17, 5F

08/17 02:20, , 6F
若確定可以改,只要是同訂位系統,同個開票中心,不同紀
08/17 02:20, 6F

08/17 02:20, , 7F
錄一樣可以換開機票
08/17 02:20, 7F

08/17 02:27, , 8F
你在同網站訂兩紀錄,屬同訂位系統,只是業務不同,若機
08/17 02:27, 8F

08/17 02:28, , 9F
票確定可升艙,那你的新紀錄是可以用的
08/17 02:28, 9F

08/17 17:27, , 10F
舊記錄已開票的話就要看這張票改期的規定.不然就只能退!
08/17 17:27, 10F
文章代碼(AID): #1JxtcUpP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xtcUpP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