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有垃圾哥店員的釜山本田豬肉湯飯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youna)時間12年前 (2014/08/17 22:38), 12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我到韓國第一天的第一餐,釜山特產-豬肉湯飯 一直好喜歡白飯配高湯的組合,再加上滿桌子的小菜和滿滿的豬骨精華, 讓第一天一下飛機就暴雨迷路的混亂身心獲得大大的滿足~好好吃噢噢噢噢噢!!! 部落格好讀版 http://dreamsky0718.pixnet.net/blog/post/185002131 ======================================================================= 下飛機後先遇到暴雨 然後很狼狽的到南浦洞放完行李就立馬衝到釜山車站吃飯+換KTX還有劃位 因為常常看韓綜的關係,所以對釜山車站有種好熟悉的感覺阿~ (右下方的白色棚子是在哀悼歲月號事件,裡頭有許多黃絲帶,經過的時候有些鼻酸) http://imgur.com/qr0dkqT
換完車票就到釜山車站旁吃安米奈很推薦的本田豬肉湯飯!!! 我的釜山行有一半完全是看安米奈的文章按圖索驥, 連點菜都是直接拿安米奈翻譯好的菜 單圖片給店員看~好感謝!! 【釜山.釜山車站】人潮滿滿的30年老店,內行人才知道 - 本田豬肉湯飯 http://imgur.com/yDZ5ww1
點了豬肉湯飯後,就開始研究桌子上的配料 順時針方向依序是蝦醬、味增(又有點像豆瓣醬)、辣椒醬、鹽巴、胡椒,每一種都裝得滿 滿的!!! http://imgur.com/OTbQh7B
然後很快地,我的豬肉湯飯馬上就上桌了,很喜歡韓國料理的一點就是有豐富的配菜, 除了可以搭配泡菜外,還可以配醃製韭菜(第一次吃到好好吃!)還有洋蔥、蒜頭、青辣椒 先試了口原味湯頭,很明顯的有好多豬骨精華在裡頭!! 原本看滿滿被蔥蓋住的外表想說 肉在哪,沒想到湯匙一撈全部都是肉!!!! 而且豬肉煮到恰到好處的軟嫩,光這一碗就好好吃噢噢噢噢(流淚) 後來偷偷觀察隔壁桌韓國人的吃法,會將泡菜、韭菜、辣椒醬、蝦醬全拌在湯飯裡頭,我 也學了他們當地吃法,加了蝦醬好好吃噢天兒 http://imgur.com/Qn2r0Ye
然後偷拍了店員,因為他有「回答吧1994」裡垃圾哥的感覺XDDDD 再加上他說方言後整個 感覺又更像了!! (但粉絲同事說他沒有垃圾哥性感的肩頰骨...好仔細的分析哈哈) http://imgur.com/ppN0E6l
上一秒很親切教我怎麼豬肉湯飯的湯飯哥,下一秒就跑去看韓國有名的正妹運動主播的運 動節目XD 不過講方言的男生莫名就一種很妙的吸引力耶哈 http://imgur.com/evLPmD8
隨文附上釜山真的垃圾哥,還有七封和海太唷~ (BARO咧~) http://imgur.com/5SkFVma
這一碗豬肉湯飯真的是超級滿足,安撫了我一個人第一天到韓國很匆忙混亂的心 (第一天 的旅行總是從迷路開始) 希望到釜山的朋友們都可以嘗嘗看、順便看釜山垃圾哥(誤) http://imgur.com/nc2J6k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5.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8286298.A.E67.html

08/18 00:04, , 1F
有像欸
08/18 00:04, 1F
※ 編輯: dreamsky0718 (60.199.208.1), 08/18/2014 10:57:59

08/18 13:00, , 2F
手繪圖真可愛~~
08/18 13:00, 2F
文章代碼(AID): #1JyBvQvd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yBvQvd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