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韓國 首爾 孔陵一隻雞 雞湯煮粥超美味!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歐德法樂)時間12年前 (2014/08/18 20:25), 12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孔陵一隻雞 地址:韓文在文內 (2014/8) 電話:02-393-9599 時間:10:00~0:30 網誌圖文詳細版 : http://oldfather1029.pixnet.net/blog/post/41445923 -- 終於要開始來分享這趟旅程的美食了,這趟儘量吃的都跟上回不同 ~~ 第一天到了飯店放好行李也中午了,前文請見下面文章 ◎2014首爾自由行Day1◎ [韓國] 2014首爾自由行 機場換匯、kt wifi egg預約租還教學、超好用插頭! ( http://goo.gl/1kN4xR ) [韓國] 2014 首爾自由行 東大門 Western CO-OP飯店,便宜搭機場巴士來回! ( http://goo.gl/VZkqyL ) 上回到首爾已經吃過陳玉華一隻雞 ( http://goo.gl/emrQk6 ),這次就規劃去吃網路上 也很推薦的孔陵一隻雞, 我們就從飯店附近的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2號出口出發囉~~ 住東大門的交通很方便,地鐵2、4、5號線都有經過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進站前先幫T-Money卡儲值一下,畫面有中文可選,所以不用害怕看不懂~ 孔陵一隻雞位於二號線的梨大站,從東大門搭幾站就可以抵達~~ 到過首爾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梨大是女人的天堂, 所以第一站就幫老婆安排梨大,吃完飯就可以開始血拼~~ 從梨大站一號出口走5~10分鐘就可以到孔陵一隻雞,附上地圖給大家參考! 孔陵一隻雞外面沒中文所以不好認,馬上上網查一下照片查證, 果然是這間沒錯,建議大家可以認玻璃大大的19,000貼紙 (一隻雞的價格) 入內需要拖鞋,店內冷氣開很強~~ 週五下午一兩點了,還是不少人在用餐~ 當天發現店內不只韓國人,還有日本人和台灣人!! 菜單就直接放在牆上,店員直接問要吃啥~ 有中、日文沒韓文,可能韓國人都直接用嘴巴點了 XD 店內有中國員工,所以點餐不是問題,我們兩人點了一隻雞和粥。 我們的一隻雞很快就來了,也迅速的就被店員給支解, 這快手比我拿相機的速度還快,真是讓我措手不及啊!!! 很幸運的隔壁來了兩個台灣妹妹,剛好跟她們借拍一下完整一隻雞的畫面。 桌上有韓國餐廳幾乎都會提供的冰水,醬料可自己調整辣度。 小菜部份有給生菜、泡菜和辣椒,可以搭配清淡的一隻雞吃。 等雞湯滾後就可以吃囉,店員有時候忙~ 不會特地來告訴客人, 我們隔壁桌妹妹筷子盒還被收走,等很久還沒開動 XD 吃過陳玉華一隻雞後,就念念不忘這好吃的雞湯,來韓國必吃!! 雞湯內除了雞肉外還有大蒜、杏鮑菇、馬鈴薯和年糕。 整體吃起來和陳玉華差不多,雞肉肉質軟嫩,年糕也很讚, 不過陳玉華人潮爆多,來這用餐舒適放鬆多了!! 除了好吃的雞之外,網友大推的還有孔陵一隻雞的粥, 當雞肉吃得差不多的時候,可以請店員幫妳煮粥, 店員把沒吃完的年糕雞肉先剪小塊,然後倒入米飯, 就用雞湯和米飯開始煮粥,精華都在其中啊!!! 最後再打一顆蛋和海苔拌勻~~ 阿珠媽的手真的很快,粥一下就完工了!! 看上去真的很美味,還沒吃都可以聞到香味了。 這雞湯煮的海苔蛋花粥看似簡單,但是真的超美味, 雖然一隻雞吃完已經很飽,還是忍不住一碗接著一碗盛滿粥!!! 好吃的東西就是要吃到見底,大家如果來吃孔陵一隻雞,一定要點粥試試看! 結帳櫃台旁還有提供好吃的菱形涼糖,一路上想買類似的涼糖都沒看到! 飽餐後,我們就準備來去梨大血拼囉,敬請期待下篇~  ↓↓更多首爾自由行文章↓↓ http://oldfather1029.pixnet.net/blog/category/1750421 -- 用快門記錄著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OldFather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08.93 ※ 編輯: oldfather (114.39.108.93), 08/18/2014 20:25:56
文章代碼(AID): #1JyV2iOn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yV2iOn (Korea_Travel)